不支持Flash

古天乐嫌戛纳酒店贵想买楼 欲学法语冲出亚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5:37  新浪娱乐
古天乐嫌戛纳酒店贵想买楼欲学法语冲出亚洲

古仔希望有机会的话,可以冲出亚洲拍戏

古天乐嫌戛纳酒店贵想买楼欲学法语冲出亚洲

古仔工作以外,也喜爱四处游览名胜

古天乐嫌戛纳酒店贵想买楼欲学法语冲出亚洲

忙于工作的古仔,对感情事只抱随缘态度

  新浪娱乐讯 古天乐对法国有情意结,爱旅居法国,近几年都要到法国出席戛纳影展,他笑言住酒店的费用已足够供楼,故顿生置业念头:“如果碰到合适的,也想学着做业主。”

  近年古仔经常穿梭香港及法国,高峰期曾经连续三个月,每月都要飞法国一次,屈指一算,一年内断断续续有三个月留在法国。由于当地有不少朋友,古仔坦言每次公干后,都会留时间享受生活,他说:“朋友会带我到处去玩,吃不同的东西,欣赏不同的名胜。”

  谈起法国的古迹,古仔如数家珍、滔滔不绝地说:“最难忘是去凡尔赛宫,那里实在太大,我坐车由南走到北,都可以睡一觉,虽然费时,但真是很美,她保留了原来的面貌,值得一行。”

  异地恋随缘

  谈到连续几年都要到法国南部一行,出席戛纳影展,古仔笑说:“影展期间酒店好贵,我算了一下,住酒店的钱可以够供一年的楼,如果碰到合适的,也想学着做业主。”至于拍戏忙得天昏地暗,古仔却竟然忽发奇想,计划进修法文:“这么多种外语之中,我觉得讲法文比较斯文,经常说话都阴声细气,况且我拍了港产片这么久,也想尝试冲出亚洲,我想多学一种语言应该有帮助的。”问到会不会跟张曼玉一样缔结“中法情缘”?他笑说:“这种事,随缘啦!”(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