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超仪忘形摆不雅手势 陈冠希否认与老友闹不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1:42  新浪娱乐
何超仪忘形摆不雅手势陈冠希否认与老友闹不和

何超仪做出反V手势

何超仪忘形摆不雅手势陈冠希否认与老友闹不和

场内的模特儿几乎赤裸上

何超仪忘形摆不雅手势陈冠希否认与老友闹不和

陈冠希(左)与陈奂仁及M

  新浪娱乐讯 组合“廿四味”前晚为活动演出,吸引陈冠希(何超仪忘形摆不雅手势陈冠希否认与老友闹不和 听歌)徐濠萦等捧场,场内Model几乎赤裸上阵,何超仪(何超仪忘形摆不雅手势陈冠希否认与老友闹不和 听歌 blog)还做出反V手势。陈冠希则表示与MC仁谈得来,粉碎不和传闻。

  前晚饶舌组合“廿四味”为活动演出,吸引大批潮人捧场,包括陈冠希(Edison)、陈子聪太太何超仪、阿肥女友黄泆潼、徐濠萦及MC仁等,除了廿四味表演精彩外,场内的Model还几乎赤裸上阵,令全场热血沸腾,何超仪还兴奋得做出反V手势,Rock爆全场。

  早前有传与死党MC仁闹不和的Edison,前晚与MC仁先后现身,但MC仁不肯做访问,Edison说:“前几天我们还聊过,如果不喜欢都谈不来。(见面尴尬?)不会,我们合作了3、4年,至于吵架,我和陈奂仁、DJ Tommy都有。(放在心里吗?)我不会!”

  泆潼撞到男模胸

  捧男友场的黄泆潼与肌肉男模合照时,膊头意外地撞到男模的胸部,她马上大叫:“撞到你的胸呀!”当有人叫男模抱起她时,她说:“我男朋友在上面!”泆潼表示新年后将为古装剧开工:“之后会休息!(跟男友去旅行?)不知道,如果是,都会去热带地方。”(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