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坚持最佳状态示人 现身闹市市民问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08:48  新浪娱乐
沈殿霞坚持最佳状态示人现身闹市市民问好(图)

肥姐到达商场内的化妆品店扫货

沈殿霞坚持最佳状态示人现身闹市市民问好(图)

肥姐司机购买元宝香烛,车上亦有大袋水果

沈殿霞坚持最佳状态示人现身闹市市民问好(图)

肥姐到达旺角一商场时,被不少市民认出并向她打招呼

  新浪娱乐讯 在演艺圈打滚数十年的肥姐,患病后更注重仪容形象,每次外出均会化妆,而每次出院亦第一时间到发型屋洗头理发;她亦喜欢涂指甲及脚甲油,一丝不苟,足见肥姐作为艺人的专业态度,坚持以最佳状态示人。但她抱病后不知是不是怕行动缓慢的片段被摄入镜头,故最不喜欢记者用摄录机拍摄她,并曾为此向记者发脾气。

  外出扮靓购物选化妆品

  肥姐昨出院返回尖沙咀住所不久,便外出理发扮靓和购物。早上十时半在爱女欣宜及小姨妈等人陪同下,先到经常光顾的太子道西发型屋洗头理发,欣宜则与司机分道扬镳往九龙城买毛线、鱼蛋粉及拟用作拜祭外婆的金银衣纸。

  肥姐理发后转到旺角登打士街买化妆品。她在闹市一出现,立即被不少路人认出,高声向她打招呼问好,并拿出相机及手机为她拍照,肥姐没有理会,与女佣步入家乐商场。她登上商场前数级梯级时虽有女佣搀扶,但仍显得有点困难,肥姐说:“拉一拉我啦!”在旁女记者即上前协助。

  肥姐在化妆店内选购化妆品及护肤品,不时试上手比较,最后扫了三袋战利品,包括一个价值近六百元的化妆箱及一个“今周赠品”的化妆箱,由职员代劳拿上车,于下午二时四十分返回住所。

  肥姐除在家中扮靓外,亦十分喜爱编织毛衣,一来是“家传技术”,肥姐的母亲是编织高手,肥姐当然得其真传。二来可藉此打发时间。肥姐近年为欣宜织了多件毛衣,而孝顺的欣宜昨亦代劳购买毛线。此外,肥姐出名馋嘴,但经历月前疑因吃大闸蟹吃出祸一事后,她改为进食清淡食物如鱼蛋粉等。

  搭长途机宜医生陪同

  肥姐沈殿霞侍母至孝,但现在抱病在身,专家认为她现阶段不宜搭长途机往加拿大祭亡母,但若真的要远行,则须注意机上饮食,最好有医生陪同,沿途监察。

  选清淡素菜餐单

  中大肝脏护理中心主任陈力元指出,严重肝病病人搭长途机基本上无问题,因飞机的气压对肝功能没影响,而病人十多小时机程长时间坐着,亦不会增加静脉栓塞风险。不过,肝病人士要避免高蛋白的飞机餐,可选择较清淡的素菜餐单。

  但亦有肝脏专家认为,肥姐现阶段不适宜远行,因不知道旅途中肝功能会不会出现问题。肥姐去年底赴澳门饮宴也因中途不适需送院,若她连如此短途旅程也应付不了,表示病情不稳定。但若肥姐坚持往加,最好有医生沿途监察,他亦提醒肝病病人旅途上应注意饮食,只宜吃清淡食物。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