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也听不清自己唱什么 35岁后考虑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22:16  新民网
周杰伦也听不清自己唱什么35岁后考虑结婚(图)

周杰伦与蔡卓妍

周杰伦也听不清自己唱什么35岁后考虑结婚(图)

周杰伦思考

  1月27日,影片导演朱延平、武术指导程小东携主演周杰伦(周杰伦也听不清自己唱什么35岁后考虑结婚(图) 听歌)曾志伟蔡卓妍(听歌)、陈柏林等众所周知的明星在上海举行了发布会。发布会上,周杰伦很自信地为自己此次表演打了90分的高分;谈到春晚,周杰伦向新民网表示将唱《青花瓷》,自己会努力背歌词;此外,周杰伦表示自己将到35岁之后结婚。

  周杰伦篮球pose为《大灌篮》助威

  【新民网·娱乐现场(周杰伦也听不清自己唱什么35岁后考虑结婚(图) blog)】为了迎接新年,朱延平导演的《大灌篮》将于2月7日大年初一公映。与以往不同,这部电影在上映前10天便开始做起宣传,并且在各地点映。为了炒热这部电影,《大灌篮》的宣传阵容更是豪华。1月27日,影片导演朱延平、武术指导程小东携主演周杰伦、曾志伟、蔡卓妍、陈柏林、陈楚河、刘畊宏(听歌)吴孟达黄渤闫妮等众所周知的明星在上海举行了发布会。发布会上,周杰伦很自信地为自己此次表演打了90分的高分;谈到春晚,周杰伦向新民网表示将唱《青花瓷》,自己会努力背歌词;此外,周杰伦表示自己将到35岁之后结婚。

  程小东叹周杰伦敬业

  周杰伦此次在《大灌篮》中乃是过足了打戏的瘾,他曾表示自己很喜欢打戏。发布会上,程小东向记者透露当时自己并不知道周杰伦患有腰椎炎,而周杰伦也没有跟人说起过。在拍打戏时,有些动作拍了三四十遍,周杰伦也没有叫疼过。后来程小东听其助手说起周杰伦有腰椎炎,便问周杰伦能不能撑得住,而周杰伦总说“可以的,可以的”。程小东还透露,周杰伦为了顺利拍片一天要吃5-10片的止痛药。

  “不谦虚”打高分 听不清自己唱什么

  周杰伦在发布会一开始,便向记者们提了个要求:“以往大家都写我很低调,这次我希望大家高调地写。”

  于是,被问及给自己此次表演打几分时,周杰伦便“毫不谦虚”地说如果满分为100分,给自己打90分。他表示:“其实我给自己的每一部戏都会打很高的分数。因为在看自己的电影时,我没有觉得尴尬。”

  发布会上,也有记者提出周杰伦此次为《大灌篮》做的配乐与《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不同,仍然听不清其在唱什么。周杰伦自嘲地说:“其实我也听不清自己在唱什么,不过电影中会上字幕的,大家放心。”

  提起即将上映的《长江7号》,周杰伦不敢跟周星驰(周杰伦也听不清自己唱什么35岁后考虑结婚(图))“较量”,只表示希望自己的电影票房能高,“我觉得没必要跟其他电影比,而是要跟自己比,不过我希望周星驰有空时可以来看《大灌篮》。”而在25日《长江7号》的发布会上,周星驰则表示并不知有《大灌篮》这部电影。

  为春晚狂背《青花瓷》歌词

  2月4日《大灌篮》在北京宣传活动之后,周杰伦将赶赴“春晚”彩排。发布会上,周杰伦透露自己在春晚上将唱《青花瓷》。但是,周杰伦很头痛《青花瓷》的歌词,他说自己从未在演唱会上唱过这首歌,是因为这首歌的歌词非常难记。而此次将上春晚,周杰伦也不敢怠慢,他表示一定要背熟歌词。

  最后,周杰伦首次透露自己的结婚年龄为35岁以后,因为那个时候自己的事业已处于稳定,便可以考虑婚姻了。(新民网 徐媛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