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文芳亮相新春大联欢 与李泉演绎旧上海情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2:06  新浪娱乐
范文芳亮相新春大联欢与李泉演绎旧上海情歌

范文芳靓丽造型

范文芳亮相新春大联欢与李泉演绎旧上海情歌

范文芳与李泉合影

范文芳亮相新春大联欢与李泉演绎旧上海情歌

范文芳现场演唱

  新浪娱乐讯 1月27日SMG倾力打造的《2008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在上海进行了晚会的录制,

  今年的晚会将扩大“华人群星”的概念,“除了演艺圈的明星外,文化、体育、科技等领域的有影响力的华人明星们都将出现在晚会中。”据悉,晚会除了将网罗两岸三地及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等,包括费玉清(听歌)范文芳(范文芳亮相新春大联欢与李泉演绎旧上海情歌 听歌 blog)张静初(范文芳亮相新春大联欢与李泉演绎旧上海情歌 blog)王宝强(听歌 blog)等在内的近五十余位明星外,为“嫦娥一号”设计发动机的两位上海工程师、以及体育界明星都来到晚会现场。

  演绎歌曲的挑战

  而范文芳的亮相也给晚会带来了独特的味道,她与李泉(听歌)合作的旧上海风情的《花好月圆》也成为晚会的一大亮点。对于第一次演绎JAZZ歌曲的范文芳来说,这次的歌曲对她来说算不算挑战呢?“在之前有唱过新年歌曲和其他的老歌,但是像这样的歌曲还是第一次尝试,对于我来说也是一次有趣的体验,我本身是很喜欢那个年代的东西,这次又让我对旧上海的感情又增进了一步。”

  与李泉的合作

  对于第一次合作的上海的音乐才子李泉,范文芳又有什么样的评价呢?

  “之前只是有听说他是很有才华的音乐人,这次有机会和他合作才知道他的钢琴真的很棒,很可惜这次没有机会合唱,希望下次的合作是可以合唱的。”

  据悉此次晚会将于2月7日(大年初一)晚在东方卫视、娱乐频道揭开神秘面纱,到时大家可以欣赏到范文芳和李泉为我们带来的不一样的表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