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志安《名师高徒》匆匆下台 避媒体四保镖护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4:07  新闻晚报

  记者轩召强 晚报讯 上周末,在江苏卫视名师高徒(blog)》节目中,12位高徒获得了由孙楠(听歌)金海心(许志安《名师高徒》匆匆下台避媒体四保镖护送 听歌 blog)等名师亲自颁发的“毕业证书”,师徒们用歌声当“礼物”,用泪水演绎了一段段动人的旋律。

  毕业大典之后,12位高徒将带着名师的祝福奔赴各自的未来:张涛(许志安《名师高徒》匆匆下台避媒体四保镖护送 blog)在金海心的推荐下即将签约华纳;孙楠已经签了周晓晓(blog),准备带她去北京发展;姜洋(blog)即将在叶蓓(许志安《名师高徒》匆匆下台避媒体四保镖护送 听歌 blog)的资助下远赴意大利取经深造;啸楠和游鸿明(许志安《名师高徒》匆匆下台避媒体四保镖护送 听歌 blog)的海南之约也即将启程……当晚,近期绯闻缠身的名师许志安(听歌)低调亮相,为爱徒邱嘉敏(blog)献唱了一首梅艳芳(听歌)的老歌《床前明月光》之后,便在4名保镖的护送下,避开媒体的采访匆匆离开。

  近日,许志安被香港某周刊记者拍到与一位素颜束马尾、身穿运动装的丰腴女子幽会,而这位女子正是传闻中的新任“安嫂”。绯闻上身的安仔为了回避此事,近期已尽量躲开媒体减少曝光的几率,此次参加《名师高徒》的毕业大典自然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当晚,安仔选择了一身亮色服装登台表演,一首梅艳芳的老歌《床前明月光》之后,只简单地读了他给邱嘉敏的评语,即使当爱徒见到母亲激动落泪的那一刻,安仔也没有在现场说什么,等其他老师点评结束,便匆匆走下舞台。

  节目一结束,当记者来到后台准备采访几位名师和高徒时,却发现安仔在4位保镖的护送下匆匆离开了现场,只留爱徒邱嘉敏一人独自面对媒体。对于老师当晚的表现,嘉敏对记者说:“我觉得老师今天唱得很好,话不多是因为天气太冷,身体不大舒服,老师还要去赶明天的通告,时间很紧,所以没有能接受采访,并不像媒体说的那样用沉默来掩饰什么慌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