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得女友越洋力撑 准岳父称相信其为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7:46  新浪娱乐
陈冠希得女友越洋力撑准岳父称相信其为人(图)

Vincy对男友陈冠希投以百分百信心。(资料图片)

    陈冠希阿娇遭恶整 英皇已报警陈冠希誓追究(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网上传出一组怀疑被移花接木的陈冠希(陈冠希得女友越洋力撑准岳父称相信其为人(图) 听歌)(Edison)与曾传出过绯闻的两位女性友人钟欣桐(听歌 blog)陈文媛(听歌)的艳照,震撼娱乐圈。正当人人担心Edison现任女友杨永晴(Vincy)吃醋时,身在美国的她却对Edison投以绝对信任的一票,越洋派了定心丸。

  Vincy目前身在美国波士顿求学,对于这个热辣辣的新闻,她毫不知情。昨日(1月28日)她从睡梦中醒来时,听闻此消息回应道:“我真的不知发生了什么事,不过无论这件事是真还是假,只要是以前的、过去的,我一定不会介意,现在来讲我绝对信任和支持Edison。”得如此体贴及大方的女友,相信Edison能放下心中大石。

  而Edison的未来岳父杨超成昨天接受记者访问时也坦言:“我相信Edison,他应该不会拍这些照片,而他跟我的女儿也不会乱来。他们一直以来的相处,都是斯斯文文的。”可见Edison仍然未被“扣分”,杨家上下对他印象甚佳。(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