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莽酒后闹事被捕 传无线将会从严处理(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8:42  新浪娱乐
罗莽酒后闹事被捕传无线将会从严处理(附图)

罗莽被制服及绑在担架床上送院。

  新浪娱乐讯 1月28日,罗莽酒后闹事被捕,令圈中人议论纷纷,有人归咎于世道低迷,更指罗莽早有前科,恐这次无线会对他严肃处理。近年曾发生多宗艺人酒后生事事件,有梁家辉(听歌)郑中基(听歌)、罗家良等,甚至助理广播处长张文新也醉驾被捕。

  艺人刘家辉听闻事件后十分感慨,罗跟随张彻导演多年,身边朋友甚少,但醉酒闹事伤人,已不是饮酒问题,而是做人态度问题。由于罗莽有打无线保安的前科,恐怕无线这次会从严处理。

  无线制作资源部副总监乐易玲则称,还不知晓事件详情,当被笔者告知后吓了一跳。对于有街坊指罗莽酒后经常追逐女路人,乐易玲慨叹道:“那就‘该煨’(糟糕、倒霉)啰,我要联络他了解一下,叫了他不要饮酒,酒后易乱性。”

  香港演艺人协会理事王俊棠指罗莽是会员之一,对于罗这次又因饮酒出事十分遗憾,罗每次乱饮酒都令身边人头痛。他说,身为公众人物,形象受损就会前功尽废。(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