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武星罗莽酒醉扰民被捕 前年曾因醉驾出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1:05  新闻午报

  香港武打影星罗莽昨天凌晨涉嫌酒醉强吻路人并袭击一辆救护车的救护人员而遭到警方拘押。据了解,罗莽一直爱喝酒,前年就因醉酒驾车而出车祸。

  据悉,昨天凌晨3点左右,醉酒的罗莽在黄大仙地铁站附近,趁醉意向3名男青年做出暧昧动作,其中2人走避不及,被罗莽抱着并强吻面颊,受害者立刻报警。警员随救护车辆赶到调解此事,刚要离开,罗莽突然敲击救护车,1名救护员被其挥拳击中胸部,两名救护员合力将醉酒的罗莽制服。罗莽被警方带走后,被控告醉酒伤人、行为不检和袭击公职人员三项罪名。

  记者获悉,邵氏武打演员出身的罗莽因为醉酒闹的笑话也不少。2006年1月11日凌晨,他在香港某广场停车场6楼,突然驾车撞向石头,警方赶到后,发现满身酒气的他竟然伏在驾驶盘上睡觉,被叫醒后,几次想要驾车逃离,并拒绝做酒精测试,因而被捕。□茅中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