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镇涛亡父设灵 好友谭咏麟彭健新结伴到场致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1:56  新浪娱乐
钟镇涛亡父设灵好友谭咏麟彭健新结伴到场致哀

钟镇涛为亡父设灵

  新浪娱乐讯 钟镇涛(听歌)(阿B)的父亲1月23日在养和医院病逝,终年91岁,1月28日于香港殡仪馆主泽堂设灵,将于29日上午10时进行大殓仪式,11时举殡。

  钟父丧礼以中式仪式举行,门外挂上一对纸灯笼写着“90有1”,属于喜丧。28日下午4时多,阿B聘请的6位保安到现场维持秩序,避免到场采访的记者过份接近灵堂。现场还摆放了大批祭品,如一座轿、两个轿夫、书桌、文房四宝及金银桥等。电视广播有限公司、陈百祥和黄杏秀、罗杰承夫妇及BMA唱片公司均送上花牌以示慰问。

  阿B则于28日下午4时半,穿着黑色西装及架上墨镜到场,神情肃穆,他没有回答记者的提问。之后还见到一名貌似范姜妹妹的女士乘的士到场,而戴着口罩的范姜与阿B及章小蕙(blog)所生的女儿钟嘉晴于6时半到场,二人均穿着素服,而小女儿钟懿则没有出现。

  另外,谭咏麟(听歌)(阿伦)和彭健新8时半结伴到场致哀。彭健新表示钟父为人十分和蔼可亲,还教他辨认字画的真伪。阿伦称,知道阿B近日忙于排练演唱会,已致电慰问对方。他还透露陈友正在北京,但可能会赶回来出席丧礼,阿强在澳洲,应该赶不及回来了。 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