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玺恩内蒙古做评委 与刘锡明张漫上演三人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4:37  新浪娱乐
玺恩内蒙古做评委与刘锡明张漫上演三人行(图)

刘锡明与玺恩合影

玺恩内蒙古做评委与刘锡明张漫上演三人行(图)

内蒙版的“锵锵三人行”

  新浪娱乐讯 最近一段时间,台湾人气小天后玺恩在内地曝光频繁,先是成为央视元旦直播晚会的表演嘉宾,接着又跟随中央电视台“中华情”栏目远赴湖北武汉进行爱心慰问演出。

  虽然在武汉遭遇大雪,使玺恩身患感冒,但她仍然坚持准时出现在内蒙古,这次,玺恩是与2004年超级女声评委的资深媒体人张漫以及香港著名艺人刘锡明(听歌)一起,担任内蒙古电视台选秀节目《新人快快红》的总评委。

  作为由周杰伦(玺恩内蒙古做评委与刘锡明张漫上演三人行(图) 听歌)王力宏(玺恩内蒙古做评委与刘锡明张漫上演三人行(图) 听歌)方文山(blog),李焯雄,钟兴民这五位金曲奖得主合力打造的“华语乐坛新声代”,玺恩的唱功自然了得,做起评委来,一点也不逊色与二位资深前辈。现场,玺恩对歌手做了演唱技巧、舞台表现等多方位的点评,张漫、刘锡明也对选手们提出了表演及服装造型等方面的指导。这令现场选手受益非浅。作为主持人的著名歌手顾莉雅(听歌)也把这三位评委的表现称之为“内蒙古版的锵锵三人行”!

  最后,玺恩还在颁奖晚会上现场演唱了其专辑“玺出望外”的主打歌“喜出望外”,玺恩的激情演唱打动了现场的歌手和观众,尤其是高音的三个八度间的自由转换,使得现场达到了一轮新的高潮。

  玺恩对此次内蒙古之行印象颇为深刻,尤其是对蒙古族的音乐长调等玺恩更是记深刻,她表示在她第二张专辑中,会有蒙古族的音乐元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