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松伶剧组欢度生日 两岸三地松迷齐聚珠海庆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7: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冬天的珠海,吹来了一阵和煦的暖风,如那轻舞曼妙的华尔兹,又像一段略带动感的恰恰,带来了心头的阵阵温情……

  电视剧《太安堂之玉井传奇》在珠海正在热拍,正在紧张拍戏的松松也悄然迎来了自己的生日,令松松万分没有想到的是,从全国各地赶来的50多位松迷,已经在珠海暗中为她准备好了一切,大到生日会场的布置、灯光的色调、音乐的旋律,小到礼品食物的选择,处处都显露着松迷们对松松那份炽热的喜爱。除了内地、港澳台的松迷助阵,更是有从韩国赶来的中国留学生,他们为松松带来了自己精心挑选的礼物,并一起为松松高唱生日歌,祝愿松松事业顺利,幸福平安!松迷们也从心底对松松喊出:“松松,你是我们永远的偶像!”

  松迷们的热情感动了松松,让她在异乡感受到了如家般的温暖,和松迷们亲热的聊天让拍戏的疲惫一扫而空,松松也对所有关心她的松迷们说:“你们都是我永远的朋友,有了你们我永远不孤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