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粉丝举证还阿娇清白 声称原图像来自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8:08  新浪娱乐
粉丝举证还阿娇清白声称原图像来自电影(图)

fans爆料找出阿娇的合成照原图

  新浪娱乐讯 互联网连续2天流传多张怀疑遭人移花接木的艺人“欲照”,引起轩然大波。被大整蛊的阿娇获全球网民力撑,有fans更去信报社,指“欲照”是取阿娇在电影《公主复仇记》中的剧照之大头相来做合成图的,誓要还阿娇清白。

  怀疑遭人移花接木的艺人床上照流出互联网大海后,1天之内即引起网民议论纷纷,造成网络大塞车。其中两位受害人阿娇和Edison先后发表严正声明,指照片是“有心人”移花接木制成,强烈指责该等恶作剧行为。

  鉴于连续2天均有不法之徒继续上载不同款式“欲照”,阿娇的fans终于按捺不住群起为她抱不平,有fans更去信报社,指阿娇在床上的大头相,恰正是由彭浩翔执导的电影《公主复仇记》的剧照,剧照中的阿娇跟“伪照”同样轻闭两眸,朱唇微微上翘,怀疑是有人别有用心,把阿娇的大头相用电脑移接在“伪照”上,令她蒙受不白之冤,该fans表示希望能帮到阿娇还一个清白。

  不法之徒居心叵测,网民也为阿娇伸张正义,Twins fans全球大联盟的网民更留言斥造相人做出这些伤天害理的事,简直禽兽不如。fans又希望阿娇能坚强和勇敢面对,一切都会很快过去,很多人是支持她的。

  此外,记者昨日(1月29日)联络《公》片导演彭浩翔询问有关该片疑被人移花接木一事,但直至截稿前彭浩翔仍未回复。(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