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丽淇穿露背裙大转呼啦圈 称除了工作很少拍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1:20  新浪娱乐
周丽淇穿露背裙大转呼啦圈称除了工作很少拍照

周丽淇对陈冠希涉成为裸照主角一事不予置评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月30日,香港,周丽淇(Niki)昨日穿白色露背裙冒寒出席太古广场举行的“圆满丰足”呼拉圈舞蹈表演传媒推介会,即场示范呼拉圈,为免走光,见她玩呼拉圈时,特别小心,不敢太大动作。

  同样曾与陈冠希传绯闻的周丽淇,昨日被问到网上淫亵裸照事件时表示,一切已交由警方处理,因此不便多谈,她也觉得这一刻不适合慰问他们,因为事发太突然。她跟男方也曾传绯闻,是否担心自己也成受害者?她称话题太过敏感,加上事件刚发生,外间会有很多揣测,为免制造更多事端,最好是封嘴不说。问她以前是否拍过这类大胆肉照?她没有正面回答,只说工作经常要拍照,所以私底下很少拍照。

  萧亚轩相信照片移花接木

  至于台湾天后蔡依林回应陈冠希裸照一事则说︰“任何人被移花接木都会很沮丧,不管是不是艺人,希望执法的单位,能保护这些无辜的人!”而萧亚轩则表示和陈冠希已很久没有联络,听到这个消息很惊讶,相信照片应该是恶意被移花接木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