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峰独爱曹操 自荐演真人版《三国演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2:09  新浪娱乐
林峰独爱曹操自荐演真人版《三国演义》(图)

2008年1月30日,香港,除了卡通片和玩具,林峰也很喜欢打游戏机。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月30日,香港,除了卡通片和玩具,林峰(听歌)也很喜欢打游戏机,而五花八门的游戏机当中,《三国演义》就是其心头好,也是他钟爱的故事,还希望他日有机会演出故事中的人物角色。

  林峰记得读书时迷上玩游戏,他说:“我一直都很喜欢打游戏机,读书时一放学回家,校服都没脱就要先开计算机。在众多游戏中,最爱的是玩《三国演义》。其实应该说,我从小到大都很喜欢这个故事,不论看书还是玩游戏。故事人物引人入胜,5大主将刘备、诸葛亮、曹操、关羽、张飞我都很喜欢;虽然外间赞扬刘备有仁者之风、关羽是义薄云天、曹操却因‘挟天子以令诸侯’而成为罪该万死的大奸臣、一个十恶不赦的大坏人,但我个人反而更喜欢曹操。可能是听过有关讲座,觉得曹操真是个多才多艺的人,集政治家和军事家于一身,不过当然也明白《三国演义》的故事人物,是刻意将历史人物形象化,当中绝非全部都是真人真事。”

  自荐演书中英雄

  作为演员,林峰很希望能参演其中一个人物角色,“拍时装剧的确没有古装剧那么辛苦,扮演的角色也有很多想象空间,但我却钟情扮演历史人物,可以预先做功课准备,角色也有参考。正如以前扮演秦始皇(林峰独爱曹操自荐演真人版《三国演义》(图)),我就会翻看有关书籍去了解秦始皇这个人,演出来更有真实感,给人感觉真实得多。而我更希望能有机会扮演《三国演义》中的其中一个角色,不管演电视剧还是拍电影,若能开拍,要我举手自荐也肯!”

  化身《三国》英雄

  深入民心的《三国演义》,以魏、蜀、吴三国鼎立作为背景,角色间的智力斗法,和紧凑刺激的战争内容以及精巧绝伦的作战策略等令人着迷。《三国演义》的游戏版则是玩家如何运用智谋,攻占各地、扩张自己势力和范围,建立自己的国土,经历连串的竞争、谈判、攻防、计谋策略,在三国时代中,创立自己的一个国家自封为帝。 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