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维德朱茵看望残疾遗弃孤儿 当临时爸爸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2: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黄维德朱茵来到上海郊区的孤儿院,为孤儿送上爱心和温暖。

  在那里居住的孤儿,都是身带残疾的。有的是四肢有缺陷,有的是眼睛患病,他们没有得到父母的关爱,一出生就被遗弃。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黄维德和朱茵给孩子们送去了玩具。他们在一起玩玩具,做春卷,包饺子。小朋友们见到他们两个都格外高兴,他们当起了临时的爸爸、妈妈。

  黄维德感慨地说:“让我印象颇深的是一个患白内障的小朋友,他完全失明看不见东西,当他拿到一个拼图玩具的时候,我说帮他拼,他执意要自己拼。”黄维德和朱茵表示,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带动更多人关注孤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