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楚红得亡夫新加坡遗产 与香港部分共计四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7:49  新浪娱乐
钟楚红得亡夫新加坡遗产与香港部分共计四百万

钟楚红获亡夫新加坡遗产

    钟楚红可获亡夫新加坡逾200万港币遗产(附图)

    钟楚红将继承亡夫新加坡遗产 价值人民币210万

  新浪娱乐讯 自钟楚红丈夫朱家鼎逝世后,曾有报道指红姑会继承上亿遗产,据中央社报道,新加坡高等法院验证香港法庭的法律文件后,裁定红姑可处理亡夫在新加坡的遗产,包括超过二百万港元的银行存款及股票。

  据知红姑在朱家鼎病逝后,曾整理一份遗产清单,朱家鼎在港持有的几个银行及证券户口合共约210万港元,还有约值17万港元的股票及单位信托基金投资及强积金,以及14万尚未清还的卡数。据数据显示,综合朱家鼎在香港及新加坡的遗产,红姑共继承约400多万港元,但朱家鼎在其它地区的遗产未计算在内。

  昨天,记者致电朱家鼎哥哥朱家欣,他说:“不想多讲,钟楚红是朱家鼎的合法妻子,她继承遗产好正常。(红姑是不是会用这些遗产继续兴建度假屋?)不会过问,钱是她的,她喜欢怎么花都可以。”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