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唯登陆韩日获力捧 18岁时女足剧照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8:18  新浪娱乐
汤唯登陆韩日获力捧18岁时女足剧照曝光(图)

汤唯成性感象征

  新浪娱乐讯 一部《色,戒》,令汤唯(汤唯登陆韩日获力捧18岁时女足剧照曝光(图))由默默无闻的演员一跃成为瞩目新星踏上国际舞台,最近更有日本杂志封她为中国的新锐性感象征。

  汤唯在《色》片演技入木三分,大胆演出更令人难忘,远至日本及韩国的传媒亦对她产生兴趣,近日纷纷追访她。汤唯早前为日本的《周刊现代》拍摄靓相,再次展现性感魅力。穿上一袭吊带短裙的汤唯靠在沙发上,脱掉凉鞋,露出一双美腿,意态撩人,难怪被形容是中国的新锐性感象征。

  另外,近日正筹拍新版《红楼梦》,有网友极力推荐由汤唯饰演秦可卿一角。

  汤唯的十多年好友、曾经在《夜宴》担任章子怡(汤唯登陆韩日获力捧18岁时女足剧照曝光(图))赤裸替身的邵小珊(blog)前日(1月29日)更新博客,贴出1997年自己与汤唯一同拍摄《中国女足》时的旧照,当时18岁的汤唯穿上运动装,个性爽朗,与现在富有女人味的打扮迥然不同。(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