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艺人不雅照风波遏而不止 警方追缉上传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9:32  新浪娱乐
艺人不雅照风波遏而不止警方追缉上传者(图)

有人把照片与陈冠希博客上的照片背景做比较

  新浪娱乐讯 震动整个娱乐圈的艺人床照风波遏而不止,网上昨日(1月30日)再流传多张貌似张柏芝(艺人不雅照风波遏而不止警方追缉上传者(图) 听歌)等女星的新款移花接木照,连同之前的照片,网上目前已流传超过20张艺人艳照,更有网民比较貌似张柏芝照片的室内环境,与陈冠希(艺人不雅照风波遏而不止警方追缉上传者(图) 听歌)家中浴室的匹配情况,以确定照片是否人工合成。而警方则全力追缉发放照片的“疑凶”,又锁定一批转载者名单,已部署拘捕行动,实行“见一个,抓一个”,以遏止歪风。

  此外,昨晚有内地网民留言,声称手上有一批短片,若大年初一前未能收到3千万至3千5百万元,便会公开片段;不过,留言并无提及向谁索款,亦未知是否恶作剧,但已令人担心事态发展已愈来愈疯狂。

  连日来每日都有人刻意将艺人艳照经互联网发放,似极有计划及预谋,最新一批包括3张貌似张柏芝的怀疑移花接木照片,其中1张相中人全身赤裸,两张身穿制服及超短迷你裙,相中女子头发蓬松、衣履不整,旁边摆放一个Gucci手袋。

  昨晚有网民声称发现一批共7张看似陈文媛(听歌)的连环图已上网,怀疑是之前发放照片的延续,另1张则貌似钟欣桐(听歌 blog),余下多张是1名混血模特的移花接木照。不过,这些照片一上载不久即被铲走。(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