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雅照风波卷内地 港演艺人协会呼吁停止传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0:26  中国新闻网
不雅照风波卷内地港演艺人协会呼吁停止传阅
香港演艺人协会呼吁民众停止传阅相关照片

  中新网1月31日电 女星“床照”风暴愈演愈烈,今日凌晨就再有貌似张柏芝(不雅照风波卷内地港演艺人协会呼吁停止传阅 听歌)(不雅照风波卷内地港演艺人协会呼吁停止传阅 听歌)的裸露照片出现,其中一张更裸露下体。香港各大讨论区昨日早前主动删除裸照,有关裸照在内地网站却如失控般极速流传,更有“全套照片”档案供人下载,有相关讨论区条子点击率达400万人次,昨午甚至以每分钟1万次的惊人速度增长。

  据香港明报报道,演艺人协会昨公开呼吁市民停止传阅有关相片。对于协会促请政府加强规管网上行为,加重《淫亵及不雅物品管制条例》罚则,有政府消息人士表示,其实现时条例的罚则已相当重,一经定罪最高可判罚款100万元及入狱3年,但政府愿意会见协会代表,聆听他们意见及关注,然而,暂未收到对方提出会面要求。

  影视处发言人昨日表示,理解市民关注网上所载的不雅、淫亵内容,他们会在今年检讨有关法例,确保在信息自由和维护道德之间取得平衡,亦会就此咨询公众意见。

  前日晚上,网上再流传貌似张柏芝的女子身穿制服的性感(无露点)照片,到今日凌晨有更露骨相片流出。本周一晚上,在貌似张柏芝女子裸照传出前,便有网民作出预言,一度令人怀疑照片是有部署地逐一发放,但前日传言会出现的13分钟“欢好片段”及其它女星裸照,昨暂未见流传。

  近日因浏览人数“爆灯”而出现网络大挤塞高登讨论区,昨终渐顺畅,亦未再见有人转载任何有关照片。香港讨论区昨日则贴出告示,表示如再发现有人贴上该批相片,又或是求档、暗示、明示何处可下载有关照片的贴子或侮辱性言论,均会移走有关内容,或以禁言等方法处分有关会员,香港其它论坛的情况亦相若。

  但另一方面,事件却在内地愈闹愈烈,在某热门讨论区中,仍有人贴出有关连结,供人下载有关照片,而其中一篇讨论该事件的文章,至昨晚9时,累积点击人次已高达427万多,记者隔一分钟更新页面,点击率就激增1万。由于内地网站不受香港法律所限,论坛内轻易可见有关照片转载,甚至有网友制成“全套照片”档案供人下载。

  对于旗下女艺人twins(不雅照风波卷内地港演艺人协会呼吁停止传阅).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钟欣桐(听歌 blog)(听歌 blog)卷入裸照风波,昨日英皇娱乐集团老板杨受成出席旗下地产公司的活动时被记者问及事件,但他显得充耳不闻,只响应有关公司业务的问题。警方指出,至昨日仍只收到两名女子的报案,商业罪案调查科科技罪案组仍在调查案件,暂未有人被捕。另警方表示,已向国际刑警求助,但昨未收到回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