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皇否认钟欣桐自杀 称锋芝离婚传言无聊(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07:34  新浪娱乐
英皇否认钟欣桐自杀称锋芝离婚传言无聊(附图)

谢霆锋十分支持太太张柏芝,会陪她过农历新年(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饱受不雅照风波困扰的钟欣桐(阿娇),自事件曝光以来一直因身体不适而没有现身,昨日突然有传她因承受不住压力,在家中自杀,而另一主角张柏芝,则有传其丈夫谢霆锋为此事而与她闹离婚。英皇经理人霍汶希(Mani)昨天(1月31日)对这些传言一概否认,她郑重澄清道:“全部都是传言,好无聊,他们两个(霆锋和柏芝)还安好,多谢大家关心。”

  英皇高层Mani回应记者查询阿娇病情时表示,阿娇仍未病愈,加上近日天气寒冷,公司让她再多休息些时间,等健康才复工。Mani又透露,她每天都有和阿娇电话联络,强调阿娇情况安好。提到警方在事件中已逮捕1名疑犯,Mani说:“知道这件事,但不方便讲。”

  阿娇的拍档阿Sa蔡卓妍昨晚出席她主演的电影首映礼时,也为阿娇辟谣:“阿娇没自杀,只是有点病,因为之前到内地宣传国语碟,好多地方都是零下二十多度,所以大家都发烧了,等阿娇退烧再出来见人,她要休息,希望大家体谅她。”

  阿娇昨晚没有出席阿Sa的首映礼,而一向活泼的阿Sa则显得情绪低落,她解释是仍未痊愈,亦为阿娇事件而不开心,她每日都有传短信给阿娇,祝愿阿娇早日康复。

  陈冠希的经理人公司“红馆”发言人回应警方拘捕疑人一事时称,现时警方正处理此事,希望警方能尽快破案。

  张柏芝经理人周小姐则指,柏芝的心情大受不雅照事件影响,现在十分不开心;对于警方抓到一人,她表示是好开始,希望尽快缉捕真凶!周小姐又透露,谢霆锋百分之百支持太太,农历新年亦会陪柏芝度过。演艺人协会权益保障组副组长陈芷菁指,协会对警方抓人暂不会有任何回应。

  另外,何鸿燊昨晚出席丽嘉酒店最后一夜酒会后,被问到可有看过这次风波的床照,他笑言:“湿湿碎(小意思),不用看,看惯了,现在科学这么高明,远远都能拍到,做女人要小心点!”记者追问他以往有没有与太太拍过写真?何鸿燊说:“我现在八十多了,什么都看过了。”问到会否叫女儿及孙女小心,他未有回答便上车离开。(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