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丽欣受PS门牵连 方力申叶念琛片场安慰(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07:50  新浪娱乐
邓丽欣受PS门牵连方力申叶念琛片场安慰(附图)

叶念琛与方力申护花有责,不断哄邓丽欣开心

  新浪娱乐讯 作为陈冠希(邓丽欣受PS门牵连方力申叶念琛片场安慰(附图) 听歌)前绯闻女友的邓丽欣(听歌)(Stephy),少不了受波及,但昨日(1月31日)她仍要如常开工,为叶念琛执导的新片《我的最爱》跟另一绯闻男友方力申(听歌)在荃湾开工。

  现场所见,Stephy似乎没受事件影响心情,不时跟方力申及叶念琛有说有笑,而两个男人亦肩负起“欢乐先生”的责任,经常说笑话逗Stephy开心,让她时刻保持愉快心情。

  当记者上前欲跟Stephy做访问,她以培养情绪为由拒绝,似对事件加以防范,而方力申对欲照风波也不作回应。之后二人拍摄一场吵架戏,在剧中方力申还要扇Stephy一巴掌。

  有份客串的徐淑敏饰演内地人,在戏中说得一口流利普通话,跟方力申有对手戏。(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