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大仔恋复合有望 周渝民大S天天热线联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08:07  新浪娱乐
传大仔恋复合有望周渝民大S天天热线联络(图)

仔仔(左)、张钧宁担任选秀赛评审

  新浪娱乐讯 仔仔(听歌)大S有希望复合?周渝民(传大仔恋复合有望周渝民大S天天热线联络(图) 听歌)昨天(1月31日)透露,分手到现在,两人不但每一天都联络,他还会跑去大S家带小孩(小S女儿)和小狗,“因为我们像家人。”就连经纪人支向理(blog)被问到“大仔”复合的可能性,他都丢了个很玄的答案:“这没办法说死。”而大S方面对复合说则表示“没什么好说的”,给人更多想象空间。

  仔仔昨天和张钧宁担任蔡岳勋“痞子英雄”选秀赛的评审,仔仔还是不改爱开玩笑的习惯,逮到机会就取笑参加比赛的好友修杰楷,但脸色稍显疲惫。被问到大S,仔仔很自然地说出仍会去她家走动的信息,听到的人莫不惊讶,认为这跟以前热恋时有何不同?

  仔仔再次抬出他的“家人说”:“我们很理性地分手,爱情已升华成家人关系,彼此都觉得有这样的缓冲空间,很舒服。”这时有媒体问:“那你跟大S还会牵手吗?”仔仔楞了一下,答:“当然不会呀。”那会讨论彼此的新对象?他正色道:“当初就是认清要以工作为重才分手,如果马上就有新对象,不是自打嘴巴吗?”

  仔仔身边友人透露,两人分手主要就是感情变淡,以这个前提来看,复合似乎不太可能,但毕竟3年感情不是白谈的,如果仔仔跟大S继续见面,难保余烬不会再次点燃,大家也都“乐观其成”。

  大S经纪公司则强调,他们分手后仍像家人,当然会见面,没什么好多回应的,至于复合的可能性,公司也表示“她对此事没有回应”。由于徐妈妈和小S正在美国旅行,大仔此时互动频频,格外引人联想。(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