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秀文盼警方早日缉拿真凶:只要清白就不害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09:38  中国新闻网
郑秀文盼警方早日缉拿真凶:只要清白就不害怕
资料图:2007年5月18日晚,香港歌星郑秀文在红馆举行《景福Show Mi郑秀文2007演唱会》首场演出,为连续八场演唱会揭开序幕。造型百变的郑秀文在眼眉化妆也另出心栽。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网2月1日电 香港艺人“裸照”风波震惊整个娱乐圈,歌手郑秀文(听歌)(Sammi)关注到近日网上流传疑似女艺人的不雅色情照片,她认为事件对女性有很大伤害,但只要清白,就毋须害怕。

  据香港明报报道,近日忙于拍摄电影《查之女》的Sammi,谈及近日闹得满城风雨的疑似艺人色情照片风波,坦言有留意报章报道,第一个反应是没有人证实相片真假,希望警方加紧严惩做这些事的人。Sammi说:“事件对女性造成很大伤害,但只要本身清白,便毋须害怕,警方自然会处理。”

  Sammi表示当事人未出来澄清,应给予他们空间,“生命是自己的,无论真与假,发生什么事都要面对,给他们一些时间吧”。问到会否与男友拍亲密照?Sammi肯定地说:“我不会与男友拍搂搂抱抱的照片,搭肩头已经很犀利。”

  早前有传许志安(听歌)辞退绯闻助手,并与Sammi复合;不过,最近安仔又被指与27岁女子Michelle发展忘年恋,令两人复合无望。Sammi大方响应:“真的不清楚详情,但我会祝福安仔。我没有讲绯闻是真是假,我的立场也很清晰,觉得安仔毋须理会别人怎样看,这是他的生命,只要获得幸福便可,勇敢面对。”

  至于有传她与安仔复合,Sammi笑说:“你们想多了,太多幻想,什么也关我事。我已经讲过没有复合这回事。”日后会否找个年轻的男友?“世事如棋,可能将来找个年纪很老的男友也说不定,相信上帝会给我正确人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