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渝民暗示聚少离多致分手 曾策划浪漫情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09:59  中国新闻网
周渝民暗示聚少离多致分手曾策划浪漫情人节
1月8日,杜琪峰携《蝴蝶飞》两位主演李冰冰和周渝民现身北京,展开内地的首映宣传。中新社发 一可 摄

  中新网2月1日电 “仔仔(听歌)周渝民(周渝民暗示聚少离多致分手曾策划浪漫情人节 听歌)与“大S徐熙媛分手引起的风波已慢慢平复,在两人分手前一周,仔仔接受杂志访问,仍精心计划情人节庆祝活动,可惜泡汤了!他又有感而发的说:“两个人在一起总是要去等对方的时间,这样子太累了。”似透露了与大S聚少离多。

  据香港明报援引台湾媒体报道,仔仔向往稳定的关系,就算是简单的蛋包饭,只要获得大S称赞就感到心满意足。他当时透露情人节计划,希望两个人一起在家里,他下厨做菜,做一顿最美味的料理给她品尝。他还多方打听,挑选了大S最爱的Chanel钻石戒指当情人节礼物,但不希望大S回赠昂贵礼物,只要将彼此爱意写下来的亲笔信是他最想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