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秀文携手任贤齐 《查之女》愉快开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0:43  武汉晚报
郑秀文携手任贤齐《查之女》愉快开打(图)

郑秀文与任贤齐再次合作很默契

  1月30日晚,凭借无间道(郑秀文携手任贤齐《查之女》愉快开打(图))》一举成名的香港导演麦兆辉和庄文强的惊悚喜剧新片《查之女》在香港顺利杀青,自《长恨歌》后阔别影坛两年之久的郑秀文(听歌),首次在该片扮演一个性格硬朗的高级督察,还会上演“动作戏”。

  郑秀文复出心情大好

  《查之女》是自那部让Sammi(听歌)得了抑郁症的《长恨歌》之后接拍的第一部电影,Sammi在其中扮演一个性格硬朗的警队管理高层,事业出色,但却嫁杏无期。据透露,郑秀文一开始看到这个剧本,曾向编剧导演要求加多自己擅长的“爱情戏”,但导演成功说服她试试“硬角色”,郑秀文最终被说动,不仅接受了这个角色,还会在片中上演“动作戏”。在说到这个角色和自己的相似之处,Sammi说:“可能和我一样做事情都勇往直前,不顾一切。但是我的事业没她那么出色,也没有她那么想嫁人,我只是偶尔在孤独的时候有过想结婚的念头。”

  在休息的两年中,郑秀文环游了世界,还成为了一名基督徒。不过她并没有被歌迷淡忘,去年不仅连开八场复出演唱会,演唱会早前推出的唱片以及DVD、VCD版本,在香港发行时就已冲破双白金数字,成为香港去年音乐产品的销量冠军。郑秀文表示自己现在是重新出发,把沉重的担子放下来,把以前的一点点阴影也洗干净了,抱着非常愉快的心情重新投入工作。

  沉淀了心境之后的郑秀文心情大好,对之前一直不喜欢回答的八卦问题也有问必答。有记者问到她的前男友许志安(听歌)有了新女友,她做何感想时,郑秀文笑着回答:“关我事吗?他不需要别人给他意见吧。我相(听歌)如果这段感情开心,他应该勇往直前,不必考虑别人的想法。”当记者问到近日陈冠希(郑秀文携手任贤齐《查之女》愉快开打(图) 听歌)与众女星裸照事件时,郑秀文也不介意回答:“首先我自己不会去拍这些搂搂抱抱的照片,我想警方会处理好,会惩罚该受惩罚的人。不过我相信如果这件事是假的,那么清白的人就不需要去解释什么,清者自清。这件事如果是真的,那我相信这是对女孩子非常大的伤害。”

  故事:一男一女的对抗

  “查之女”意思是“查案的女人”,影片讲述郑秀文饰演的督察会为了拯救黑社会老大(陈奕迅(听歌)饰)被绑架的儿子,展开了一场黑白两道联手合作的行动。导演庄文强表示,《查之女》的故事灵感来自于日本大师黑泽明的《天国与地狱》,并且早在2004年他们就有了拍片的想法。“刚开始设想的是拍一部‘双雄(郑秀文携手任贤齐《查之女》愉快开打(图))片’,但是拍《伤城》的时候整天对着两个男人好烦。后来听说郑秀文要复出,我们去看了她的演唱会,觉得她挺适合角色,于是就改成了一男一女对抗的故事。”据悉,影片将在今年暑假上映。

  任贤齐(郑秀文携手任贤齐《查之女》愉快开打(图) 听歌 blog)为郑秀文感到高兴

  本片也是任贤齐继《嫁个有钱人》之后与郑秀文的再度合作。对于郑秀文的复出,任贤齐感到很高兴:“她现在的状态很好。我很明白做明星的压力,太多关注的眼光。我以前也经历过从不红到红,庆幸自己有一个可以一步步走上去的过程,所以我比较没有什么压力的问题。”

  小齐(听歌)也透露自己2月份即将接拍一部由杜琪峰监制的新电影,片中他将与古天乐(郑秀文携手任贤齐《查之女》愉快开打(图))合作。小齐表示自己很期待这部电影,为此也准备了很久。“导演拿了很多片子给我们看,应该是部类似警匪片的电影,会很经典。” 文/何娅 孙攀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