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精舞门》为奥运献礼 有幸拜师世界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1:28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为奥运献礼的歌舞大片《精舞门》近日杀青,主演陈小春(陈小春《精舞门》为奥运献礼有幸拜师世界冠军 听歌 blog)可谓“收获颇丰”,不但拜4位世界冠军级运动员为师傅,还学到了师傅们的众多“绝活”。

  据悉,《精舞门》中不仅有“多国部队”大秀舞技,还请到了多位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加盟,客串陈小春的师傅,帮助陈小春打败来自韩国和泰国的功夫、街舞(陈小春《精舞门》为奥运献礼有幸拜师世界冠军)高手。速滑冠军杨扬(blog)、体操冠军邢傲伟、跳水冠军高敏和台球“九球天后”潘晓婷均助阵该片,本色出演。同时,《精舞门》剧组还为李永波和刘璇(陈小春《精舞门》为奥运献礼有幸拜师世界冠军 blog)安排了角色,李永波的角色是修车厂老板,带领着金、木、水、火、土5个伙计;刘璇的角色更是不同以往,出演一个很性感的调酒师COCO,在电影中和范冰冰(陈小春《精舞门》为奥运献礼有幸拜师世界冠军 听歌 blog)饰演一对好姐妹。

  谈及自己的4位世界冠军级师傅,陈小春伸出了大拇指,他笑言:“虽然以前曾从电视上看到过师傅们的绝活,但现场还是让我感觉很震撼。这一趟算收获不小,有了4个冠军师傅。”同时,陈小春也希望自己的表现能令师傅们满意。不过当让陈小春露一手时,他连连摆手,并表示拍戏总归是拍戏,所有训练也就是点到即止。而被问及他在现实生活中喜欢哪项运动时,陈小春爽快地回答:“肯定是跳水,因为刺激,所以吸引人。”

  另悉,开始后期制作的《精舞门》已经锁定2008年暑期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