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宗纬献出戏剧处女秀 想跟周杰伦演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2:19  新浪娱乐
杨宗纬献出戏剧处女秀想跟周杰伦演戏(附图)

杨宗纬代言公益宣导短片,透露开车速度超慢。侯世骏/摄影

  杨宗纬(听歌)代言公益宣传短片,首度献出戏剧处女秀,为了配合制作特效,棚内背景只有一片绿幕,他对着镜头空摆Pose,还得念国台语双声带对白,频频NG了10几次。

  演戏演出兴趣来,杨宗纬透露很欣赏周杰伦(杨宗纬献出戏剧处女秀想跟周杰伦演戏(附图) 听歌),希望能跟周董合作演戏,还不排斥上演激情戏。而拍摄短片加上记者会可抵销7小时劳役,杨宗纬即将服完60小时劳役,摆脱谎报年龄的阴霾。

  杨宗纬在广告中宣导交通安全,他表示平常开车超慢,属于“龟速一族”,目前多由经纪人开车代劳。

  杨宗纬发片出货量已达7万张,外加参加年会的收入,被媒体指称收入超过千万,他谦虚地说:“我赚的钱没有外界想象的多,收入也都全交给爸妈,没钱包红包给家人。”原本要发誓收入不够买一台奔驰车,他事后谨慎思考又说:“我还是不要乱发誓好了,免得要去跳海。”杨宗纬过年难得放大假,决定在桃园老家和家人团聚。 联合、江芷棱/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