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容祖儿卷入PS门 香港警方初步认定照片并非PS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4:51  重庆晨报

  陈冠希(容祖儿卷入PS门香港警方初步认定照片并非PS 听歌)与女星的PS门事件再次升级!昨天,张柏芝(容祖儿卷入PS门香港警方初步认定照片并非PS 听歌)两张最新照片被人放出,受牵连的还有与阿娇(blog)同门的容祖儿(容祖儿卷入PS门香港警方初步认定照片并非PS 听歌 blog)。香港警方已拘捕一男子,并初步认定照片并非PS。

  张柏芝再遭毒手

  由陈冠希引发的PS门事件牵涉人员不断扩大,让人越感恐怖。昨天,事件焦点已从阿娇向张柏芝转移。张柏芝的部分不雅照片在前天陆续曝光后,昨天夜间又曝出尺度更大的照片。

  英皇的另一位当家花旦容祖儿昨天也牵涉其中。被曝光的是一张容祖儿的单人照,画面中容祖儿身穿紫色小背心,不过她将小背心向上卷起,虽然双手护胸,但仍露了两点。昨天,英皇集团老总杨受成在港出席公开活动时,被媒体记者追问PS门事件,杨选择了扭头逃避,不愿作任何回答。

  有人勒索三千万

  另据东方日报报道,前晚有内地网民简短留言,声称手上有一批短片,若大年初一前未能收到3000至3500万元,便会公开该片段。不过,该留言并无提及向谁索款,也未知是否恶作剧,但已令人担心事态发展会愈来愈疯狂。

  在该批怀疑假照片中出现的陈冠希,据可靠消息透露,已按原计划返回加拿大陪伴正搬家的母亲,稍后转飞波士顿,准备与女友杨永晴共度情人节。据悉,陈感到非常沮丧及内疚,离港前曾欲致电慰问受牵连的女艺人,最终有否行动不得而知,但赴加前他确曾致电向长辈道歉。受害人之一的阿娇已经退烧,现留在家休息。

  警方已拘捕一人

  香港警方介入调查后,传来最新消息。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竟成称,已在新界拘捕一名30岁香港籍涉案男子,并在他的电脑中找到十二张照片。警方初步判断是有组织的团伙犯罪,罪犯利用高科技手段实行犯罪。此外,香港警方经初步鉴证,网络照片从表面上看没有人工修葺痕迹,但像素很低,不排除是手机拍摄。冯伟宁/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