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秀文称不会和许志安复合 新片演女督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7: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郑秀文称不会和许志安复合 新片演女督察(图)

任贤齐“挑逗”郑秀文

郑秀文称不会和许志安复合 新片演女督察(图)

郑秀文笑对未来

郑秀文称不会和许志安复合 新片演女督察(图)

任贤齐客串“扮鸭”

  在休息了近两年后,郑秀文(听歌)于去年中宣布复出,但一直行事低调,开完演唱会后甚至一度“销声匿迹”,后来才传出她接拍了寰亚公司投资的电影《查之女》(暂名)。该片前晚拍摄杀青戏,《羊城晚报》

  记者赶到现场探班。旁人眼中的郑秀文,心情劲靓,状态大勇;郑秀文自己,也少有地愿意敞开心扉畅答记者问:暂别娱乐圈期间,原来她去了旅行、还看了很多书;新片里,她展现了硬朗的一面,还很能打;她偶尔也想嫁人,但并不着急;许志安(听歌)?对不起,没有复合的可能,“如果他拍拖,我肯定给他送上祝福……”

  揭秘剧情

  郑秀文演女督察

  《查之女》由麦兆辉、庄文强联合导演,主演除了郑秀文、陈奕迅(听歌),还有谷祖琳(听歌)车婉婉(听歌)杜汶泽张国立、董勇、任贤齐(郑秀文称不会和许志安复合 新片演女督察(图) 听歌 blog)等。麦兆辉解释说,“查之女”是“负责调查的女性”,郑秀文扮演高级督察司徒慕莲这位“查之女”。影片是一部警匪片,带有不少轻松的黑色幽默元素。

  故事讲述高级督察司徒慕莲(郑秀文饰)奉命调查一宗绑架案,报案者霍青松(陈奕迅饰)是一名黑帮老大,专门走私汽油。霍青松在筹划一场帮派厮杀时发现儿子被绑架,他觉得有人里应外合,所以对手下人不信任,干脆报警。不喜欢霍青松的司徒慕莲碍于公务不得不和他合作,黑白两道力量罕有地联手查案。与此同时,感情生活不顺利的司徒慕莲与男友感情不好,一直“恨嫁”的她对霍青松产生了好感……

  片场直击

  任贤齐“风骚”扮鸭

  虽然是“杀青戏”,但拍摄的其实是片头部分,拍摄的情节是,郑秀文与手下谷祖琳、车婉婉乔装打扮,到一间夜店调查男妓卖淫案件。任贤齐扮演夜店里的“头牌”,音乐响起,任贤齐穿着低胸的蓝色舞衣、踏着强劲的探戈舞步,在一众男伴舞的陪伴下从舞台上走到台下,一下子坐在郑秀文的旁边,挑逗的眼神、单手轻抚郑的脸蛋,十分“风骚”,也极有喜剧效果;郑秀文戴着墨镜,被他吓得手足无措……

  任贤齐是友情客串,在剧组只待一天,记者问他专程来“做鸭”会不会感到尴尬,他笑说:“没关系,‘客人’是郑秀文嘛。”

  片场直击

  郑秀文心情劲靓

  在拍摄现场,郑秀文全程带笑,心情极好,无论是对工作人员还是对记者都是有说有笑、有问必答。一位香港同行表示,现在的郑秀文和两年前有很大不同,“笑容多了许多”,不再是“习惯性黑脸”,“可见她已走出了拍《长恨歌》时留下的阴影”。

  郑秀文的状态很好,她在暂离娱乐圈期间曾多次被报道的“浮肿”已完全看不到迹象。拍摄时,看着任贤齐大跳热舞“挑逗”自己,郑秀文乐不可支,等导演一喊“CUT”,强忍着笑的郑秀文立即和任贤齐笑成一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