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谢霆锋闭关拒绝上网 阿娇否认自杀(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9:09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谢霆锋闭关拒绝上网阿娇否认自杀(附图)
张柏芝(张柏芝谢霆锋闭关拒绝上网阿娇否认自杀(附图) 听歌)(右)与谢霆锋(张柏芝谢霆锋闭关拒绝上网阿娇否认自杀(附图) 听歌)受淫照恶整事件波及,在家足不出户

  中新网2月2日电 “陈冠希(张柏芝谢霆锋闭关拒绝上网阿娇否认自杀(附图) 听歌)淫照恶整事件”延烧,陈冠希已赴美离开暴风圈,深受困扰的当事者之一钟欣桐(听歌 blog)昨竟被传出企图在家自杀?她所属的英皇集团否认,表示她因发烧休息。据悉另名“受害者”张柏芝与老公谢霆锋(简称锋芝)在家足不出户、不上网,不愿受到干扰。

  台湾媒体报道,事件爆发后,曾传出张柏芝和谢霆锋闹离婚,但谢的父亲谢贤代为否认,谢贤昨再次强调说:“没有这件事,我怎样都会陪在他们2个身边。”据悉锋芝夫妇俩足不出户,在家也不上网,谢霆锋都玩电动打发时间。

  阿娇被传企图自杀,她另一位绯闻男友方力申(听歌)昨否认,表示只是“传”,她的经纪人霍汶希则说:“无端端成日都有不同传闻,现在她发烧还没好,要多休息,公司让她放大假到过完年。”

  被问阿娇有无关注新闻进展,经纪人只说:“她生病要多休息,其它不要讲啦。”她和阿Sa共组的Twins(张柏芝谢霆锋闭关拒绝上网阿娇否认自杀(附图) 听歌)最新国语专辑《桐话妍语》,1月30日已在台发行,目前尚未确定她们是否到台宣传。

  方力申面对香港媒体时神情看来忧心忡忡,问他有无看过淫照?他说:“我没看也不想看,看新闻就够了。这件事很严重,是好大的事,身为艺人一份子,娱乐圈好关注,希望她(阿娇)不会受到这个影响。”

  再问他有无拍过这类照片?他说:“没有,身为艺人更加不会,所有人都不应该让对方这么做,结婚都不是一生一世,更何况拍拖?我就一定不会拍,就算对方要求都不会。”因而被指不爱对方呢?他说:“如对方这么坚持就太过分,心态上有问题。”

  艺人看淫照恶整风波

  巩俐 多一些宽容

  巩俐昨在北京宣传电影《上海》:“年轻人容易冲动,不要一味责怪他们,多一些宽容,经过这次教训,相信他们会改正不好习惯。”

  田丽 情趣照必杀

  田丽昨透露自己也曾拍过这类照片:“如果为了情趣可以玩一玩,但看看就好,事后一定要杀掉,不然真的不建议拍。”

  小潘潘 没胆玩自拍

  小潘潘说:“我不玩自拍,不敢玩,也不会为了爱而留下爱的证据,男友没提过这样的要求,若有,会很谨慎,不会答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