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容祖儿卷入艺人艳照风波 港警已抓获一名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2:06  中国新闻网

  陈冠希:已经飞赴美国

  记者采访了接近陈冠希的知情人士,据悉陈冠希向来喜欢与女性友人拍摄亲密照片,不时让极少数好友欣赏,估计至少有14名女艺人曾与他合照。

  香港同行告诉记者,陈冠希向来自认是摄影发烧友,经常随身携带相机,把自己拍摄的照片放到博客上。不仅如此,陈冠希还喜欢和网友“激情视频”,2005年就传出他在网上上传自己的下体照片。陈冠希这样狂野出位,难怪这次“照片门”那么亦幻亦真。

  据悉,陈冠希在“照片门”事件发生后,立即乘坐林建岳的私人飞机飞到美国,他在离港前感到非常沮丧及内疚,因事件已影响到其他女艺人。陈冠希曾欲致电慰问受牵连的女艺人,最终是否会行动不得而知,但他的确曾向长辈致电道歉。

  港警:抓获一名嫌疑人

  香港警务处高级助理处长兼刑事及保安处处长李家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无论是发布照片,或在互联网转载照片均属违法:“香港警方会请他们去警署接受调查,至于是否起诉要视乎调查结果及证据。”有警员说该行动目的是针对发布不雅照片的网民,希望可以“杀一儆百”,遏制艺人艳照继续在网上遭人肆意转载传递。随后香港多个网站应香港警方要求,严打淫秽图文,有网站管理人员通告各版主要对近日这类照片提高警觉,如发现网民张贴或发表过激言论,实时删除图文。据了解,香港警方正式拘捕一人,警方在被捕男子的电脑内搜获12张淫亵照片,可作为证据,但被捕男子未必是淫照发布者,所以该事件仍在调查中。经初步调查,被捕者与有关艺人没有关系,而照片来源未明。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