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苇茹人气急升 欲接替林志玲代言游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2:08  新浪娱乐
林苇茹人气急升欲接替林志玲代言游戏(图)

林苇茹

  新浪娱乐讯 上围34D的台湾名模林苇茹是2008年林志玲(林苇茹人气急升欲接替林志玲代言游戏(图))接班人,与名模隋棠斗个你死我活,不但在事业上打击对方,连旧爱也抢走!

  根据最新一期台湾《壹周刊》报道,林苇茹拥有34D的丰满双峰,粉嫩的肌肤,高挑均匀的身材让许多男人倾慕。但她最近声势看好,颇有取代另一已窜红的名模隋棠,成为林志玲接班人之势。由于林苇茹抢走林志玲洽谈代言的线上游戏,加上白歆惠今年打算进攻香港市场,林苇茹将成为凯渥力捧的林志玲接班人。

  除了在事业上跟隋棠力争外,林苇茹也“接手”了隋棠的旧爱,与隋棠旧爱“阿兜仔”互动暧昧,两人更相约共享甜蜜的晚餐!

  据悉,林苇茹肌肤光滑,连工作人员都夸赞有加,加上林苇茹拥有34D的上围,更显得她身材非常诱人。林苇茹透露,她每天都会在洗澡时花30钟按摩胸部,刺激自己的胸部更显丰满。

  笔者向林苇茹求证是否因竞争而与隋棠失和?她立刻澄清:“不会呀!我们感情都很好的,会帮对方擦防晒乳,走秀在后台也会互相帮忙整理对方衣服,是有‘革命情感’的!”  不过当笔者问她:“私下会跟隋棠出去吗?”她却回避说:“她很忙,所以到现在都还没约成。”

  在被问到私交如何时,林苇茹想了一下答:“嗯,我们有一起唱过歌!那次是林志玲的助理生日,是志玲约我们的。”显然跟隋棠私下无交集。

  至于拍到她跟“阿兜仔”偷偷约会,林苇茹惊讶地表示:“不会吧!你们有拍到呀?但我们只是朋友关系,真的不是你们所想的!”

  林苇茹承认与男友有口角,但并不想放弃与男友这段情。

  凯渥的经纪人江怡蓉则表示:“林苇茹跟隋棠没有不合,至于阿兜仔如果找到喜欢的人,我想隋棠也会祝福她的。” 

  据林苇茹的好友透露,林苇茹原本交往两年的圈外男友是一名银行的上班族,但因结婚问题,两人常因观念不合起口角,恋情陷入冰点。

  据悉,代理韩国线上游戏《苍天online》的电子公司,去年10月找上林志玲、隋棠、白歆惠3大名模担任代言人,不过凯渥却推却,给对方的理由则是:“林志玲代言过游戏软体《完美世界online》,隋棠也有代言线上游戏,除了建议厂商采用白歆惠,更把想力捧的林苇茹推荐给厂商!”

  由于白歆惠今年的新计划是力攻香港市场,因此“根留台湾”的林苇茹最有可能成为林志玲的接班人。(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