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再次更新博客 “艳照门”一事回应媒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02:10  东南快报
陈冠希再次更新博客“艳照门”一事回应媒体
陈冠希更新博客

  近日“艳照门”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但事件主角均无一对此做出过任何回应。2月1日陈冠希博客自事件发生后首次更新,各大传媒均发出相关报道。2日凌晨2时许,陈冠希再次更新博客,陈冠希在博客中称希望所有人能体谅现在每个人的处境并且能够报道出事实真相。陈冠希还表示博客中的个人简介是其2007年5月发表的,“并不是针对关注这件事情的人或事的挑衅”。还对媒体声明,“这不是游戏,这是我的人生”。有网友猜测陈冠希发表这篇博客是为了怕刺激发照片的神秘人,以免其再发更多照片。

  而据《忽然1周》报道,陈冠希2006年请亲信友人将故障的手提电脑送修,当时曾表示若无法修复,一定要将硬盘数据销毁;后来店家很快将计算机修好,但意外发现里头有许多陈冠希和女星的亲热影片。据悉当时有人将影片私自拷贝,因此流出,最后落入犯案的“神秘人”手上。

  博文:“致所有媒体:你们错误引用了我的话。如果你们说我昨天在博客中回击对我做出这件事的人,那么就错了。请查阅我之前的博客,在我开这个博客的时候,那段话就已经在我博客顶部的个人介绍中了……是的,我一直保持了沉默,让很多人以为我躲起来了。但是今天我会发出一封声明,我希望你们能如实报道,在毁掉别人生活之前,先做好功课。”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