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千嬅封嘴护干弟弟 Cara-G暗指曾拍不雅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08:30  新浪娱乐
杨千嬅封嘴护干弟弟Cara-G暗指曾拍不雅照(图)

千嬅不想谈及“不雅照风波”

  新浪娱乐讯 身为陈冠希(杨千嬅封嘴护干弟弟Cara-G暗指曾拍不雅照(图) 听歌)干姐姐的杨千嬅,刚由日本拍完广告返港,对于干弟弟近期闹得满城风雨的欲照事件,她全程扮作不知情,拒绝回应。

  前晚(2月1日)约11时,杨千嬅在经理人公司红馆高层管小姐陪同下于机场出闸,记者上前问她知不知陈冠希的事?她竟答:“不知!我去完上海又去日本,什么新闻都没看过!”有关事件已成国际新闻,况且与陈冠希同属一间经理人公司,千嬅摆明不愿多谈。今日生日的千嬅,捧着蛋糕与接机的fans即场庆祝,然后乘车离开。

  另外,曾是阿娇(blog)绯闻男友的房祖名(听歌 blog),前晚出席公开活动时,竟鬼祟进场避记者,虽然最后有出来拍照,但却不接受访问。而模特Cara G.则说:“我有看过欲照,feel bad and feel sad(感觉很坏很无聊),(同男友会否拍欲照?)不可以很sure(肯定)告诉你听一定没拍过,两个人相爱、互相信任拍都不出奇。”(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