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谭咏麟指责传媒以不雅照作卖点 发表声明遭误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10:17  新浪娱乐
谭咏麟指责传媒以不雅照作卖点发表声明遭误解

谭咏麟

  自从陈冠希(谭咏麟指责传媒以不雅照作卖点发表声明遭误解 听歌)(Edison)与几位女星的不雅照被放上网后,陈冠希本人一直未有公开响应,至前日(2月1日)他才在自己的博客上留言,暗示将有反击行动。香港演艺人协会主席谭咏麟(听歌)对Edison的留言表示不明所指,至于他如何向儿子晓风对事件作出指引,他则辩说家里不看电视,只看英文报纸,所以不清楚儿子是否知道此事。

  新浪娱乐讯 谭咏麟(阿伦)昨日出席《The Lion's Menu》新书发布会,他虽然未见过作者Oscar,但知道对方年仅16岁,两年前不幸患上淋巴癌,即使在病榻中,仍然乐观坚强地追求自己的理想创作和绘画,所以当他一星期前接到有关方面邀请担任发布会嘉宾,即义不容辞答应到来支持。他说:“年轻人这么有斗志,值得嘉许,我看了那本书,画得挺好,虽然我为年初五的上海个唱在排舞,都要来支持。” 

  早前香港演艺人协会就几位艺人的“欲照”风波所发的声明,提到“这是香港人的悲哀”,引起网民不满,他们觉得事件跟市民无关。阿伦澄清说:“我们是说人们为什么喜欢关心看伤害人的话题,大部分传媒又作卖点,传媒应该将港人利益放大为前提,未知真假之前不应该放头版。(疑犯要还押八星期是不是太重了?)不关我事,他过能不能过年都好大镬(严重),希望找找能找到源头。”对Edison在自己的博客发表“反击”声明,阿伦只说:“我怎么知道他的意思是什么?(有没打给陈文媛(听歌)?)没有她的电话,以前公司只有她的旧电话。”问到他如何指引儿子晓风看这件事?他没正经地说:“我在家看英文报纸,我跟他讲洋文。(看电视呢?)星期六、日先会看新闻。(但他会在外面接触到这种新闻?)他没问过,我不知他知不知道,我都没提过。”

  曾志伟亦对Edison的回应表示未知内情,不能响应,但对于警方再拘捕几名涉嫌发放“欲照”的疑犯,有指可能之后有很多相片都是移花接木,志伟认为定有人乘机搞事,所以一定要政府去行动。 

  汪明荃(听歌)对于事件直斥很离谱,但至今没有看过照片,并希望可以尽快抓到罪魁祸首,她又呼吁大家不要看这些照片。问到有否致电霆锋?阿姐却谓没有,又谓没有他电话。她说:“拉姑就一定生气啦!我认为现在的年轻人不可以太开放,交朋友要小心,互联网伤害真的好大。”她认为,将相片放上网的人很缺德,自己绝不会拍些不见得人的照片。(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