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熊黛林情人节不见郭富城 发嗲拒绝被叫黛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10:22  新浪娱乐
熊黛林情人节不见郭富城发嗲拒绝被叫黛黛(图)

熊黛林与陈逸璇示范钻饰

  新浪娱乐讯 昨日(2月2日)熊黛林(Lynn)和陈逸璇齐为某活动示范钻饰,Lynn表示对其中一只黄色钻戒十分欣赏,即被记者取笑是因为Aaron(郭富城(听歌)),她才会有这样的喜好。

  问到她Aaron有没有昵称,Lynn说只会叫他的英文名,问Aaron会否叫她做黛黛,她即娇嗲地答:“这么肉酸(恶心)!”然后就转而说自己年前曾在上海与女友人晚膳时收到匿名人送上的99枝玫瑰花,她说:“如果是情人节,我一定不会收,不过年尾会赶返南京探亲,情人节来不及返香港啦!(有没收城城的演唱会票当情人节礼物?)有就肯定想啦!”(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