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卷入不雅照事件 陈小春爆粗口暗骂陈冠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10:23  中国新闻网

  日前陈小春(张柏芝卷入不雅照事件陈小春爆粗口暗骂陈冠希 听歌 blog)的“旧爱”张柏芝(张柏芝卷入不雅照事件陈小春爆粗口暗骂陈冠希 听歌)被卷入“不雅照风波”,返港后的小春即发火爆粗,誓要揪出真凶!谈到陈冠希(张柏芝卷入不雅照事件陈小春爆粗口暗骂陈冠希 听歌)在Blog上发表的“游戏”言论,他即连环暗讽对方。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近日的“不雅照风波”成为全城热话,张柏芝旧爱陈小春刚从北京拍电影《精舞门》返港过春节,他激动地说:“我下了飞机买报纸一看,忍不住骂人,真是气人!看到眼冒火!我不管照片是真是假,总之所谓‘名单’中的女孩全部都是我的好朋友,我好心痛!”问到有否致电问候柏芝?小春说:“我关心事件牵涉的所有女孩,有没有问候是我的私人事,不回应。”

  对于已避走美国的陈冠希(Edison)“要怨就怨这个游戏,不要怨玩家”的言论,去年底为新戏到少林寺学武的小春,突然讲起佛学:“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然后再暗讽Edison:“‘外国人’都是不会明白的啦!This is not a game, this is love.(这不是游戏,这是爱)两个人一起是有爱,爱不应该是玩的!”

  有传阿娇(blog)因此自杀及柏芝情绪失控,小春紧张地说:“发生什么事都不应该伤害自己,生命好宝贵,我相信她们都很坚强。”他叹气说:“男人是应该爱惜和尊重女性,应该保护她们,不应该让她们受到伤害。”他衷心呼吁:“希望各界不要再将这些相片四处流传,无论相片是真是假,相中人是不是大家认识的人都不要再传。”昨天Edison在Blog上澄清传媒所登的说话,是去年5月的旧文章。记者再致电小春,他没好气地说:“管他怎么讲,我只是不想我的朋友受到伤害!”

  小春与柏芝早前曾属同一间经理人公司,情同兄妹。03年柏芝与陈晓东(听歌 blog)分手后,小春陪她往泰国散心擦出爱火,在康乐园做邻居,后来谢霆锋(张柏芝卷入不雅照事件陈小春爆粗口暗骂陈冠希 听歌)两度介入“春芝恋”,分手后,小春对柏芝呵护备至,再见也还是朋友,这次“不雅照事件”柏芝牵涉在内,小春当然恼火!另外,小春日前驾驶私家车到铜锣湾办年货,边走边讲话,以一身啡黄色Hip-hop打扮的小春甚为抢眼,被街坊认出,他点头微笑打招呼,态度十分友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