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曝罗志祥球技差 陈楚河称阿sa最有吸引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10:45  新浪娱乐
周杰伦曝罗志祥球技差陈楚河称阿sa最有吸引力

周杰伦(从左到右)、陈楚河和陈柏霖预祝大家新年进步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周杰伦曝罗志祥球技差陈楚河称阿sa最有吸引力 听歌)(Jay)、陈柏霖(周杰伦曝罗志祥球技差陈楚河称阿sa最有吸引力 blog)与陈楚河于英皇新片《大灌篮》中合作无间,私底下三人亦十分投契,酒、色、财、“戏”,话题甚多,陈楚河以酒妙论女人,周杰伦踢爆罗志祥(周杰伦曝罗志祥球技差陈楚河称阿sa最有吸引力 听歌 blog)球技普通,陈柏霖则献上追女秘笈,活生生演绎“三个男人一个墟”!

  三种酒喻女性

  (陈柏)霖:在新片面,我经常要喝酒,现实中,我就觉得酒很难喝,也很少喝酒,你们呢?

  (周杰)伦:我开心才喝一点点!

  (陈楚)河:有没有酒后失仪呀?

  伦:吐吧!还有呆。我也听说过,楚河试过喝了很多酒以后,站在厕所撑着,虽然脸色很苍白,但仍扮作没喝醉一样!

  河:哈哈!是呀,因为是喜庆场合,什么都喝了。

  伦:如果要用酒来形容男、女,你们会怎样选择?

  霖:我没研究,楚河喝酒最棒,由他来说。

  河:唔……我觉得啤酒易入口,喝下去有很饱的感觉,好像十几、二十岁的女生,比较易追求,但久了就会有点闷。红酒就像二十多岁的女生,开瓶后,放一点时间才好喝,喝时又要摇来摇去,像追求二十多岁女生一样,要花一些时间去追求,追求时又要很有心思。威士忌就像三十多岁的女人,看见时会觉得相处有点难,但喝了以后,就会有很激烈、很澎湃的感觉,很浓烈!

  周、陈(笑得弯了腰,更竖起大拇指):你做记者一定很棒!

  色:追女各师各法

  伦:你们认为哪位女艺人最有吸引力?

  河:阿Sa!

  霖:都是阿Sa,因为我觉得她保养得很好,从前跟她合作是做情侣,现在却要做她哥哥,一定是我保养得不好!

  伦:我只能说电影,桂纶镁吧!因她很有气质。

  记(者):你们评女生美不美,第一眼会看什么地方?

  伦:眼睛,跟人接触最先看的就是眼睛。

  霖:认同。

  河:我会看她的眼珠是甚么颜色!

  记:你们有没有追女生的妙法?

  河:我喜欢“先进后出”!

  霖、伦:哗!是什么来的?

  河:初时追求要先进攻,经常嘘寒问暖,不饿都去买点好吃的,但当她慢慢接受了以后,就要抽身出去,不要常常现身,男生若经常待在女生身边,女生会没有那么着紧。

  伦:对,要保持神秘感!

  霖:我平时会很随便、很脏的样子,但跟她单独约会时,就干净、悉心一点,让她觉得我很有诚意!

  怕老婆会发达

  记:你们相不相信“怕老婆会发达”?

  伦:我觉得蛮有道理,因为赚了钱给老婆,让她帮自己理财,否则,自己会花光。

  霖:我不相信,台湾的有钱人看上去都不像怕老婆。

  河:我觉得这句俗语的情况是这样,好像周杰伦,若我是他老婆,会用方法把钱弄到自己手上,有钱之后,他就要听我的话,要怕我嘛!

  记:你们有没有什么理财之道?

  伦:我的财政主要都是交给妈妈管理,当然我也有花钱的时候,主要都是买衣服为主。从前我有形象指导,但后来自己做回stylist,因为只有我才最清楚什么衣服适合自己,都是当买宣传服!不用花自己的钱shopping,你说感觉多好。

  霖:我乱花钱都是因为懒惰,因为不想动,只有1分钟的路程我也叫出租车,钱就是这样花掉了!

  河:我的钱嘛都用在追女孩子方面了!

  伦:你都买很贵的礼物吗?

  河:也不是,我会挑有特色的花,再去买一块胶布,然后送花的时候,刻意展示手上的伤痕。

  记:如果有天你们变得一无所有,要过穷日子会习惯吗?

  伦:可以啊!我可以琴赚钱,从前读书的时候我也是这样赚钱的。

  河:我想我并不能适应穷日子,但我会忍耐!

  霖:我觉得我也可以适应的,因为我读书时也是很穷的。

  爆小猪球技差

  伦:我们合作电影的主题是打篮球,在戏中我们看似技术高超,但真正的精英其实是刘畊宏,可惜他的球技时好时坏。

  霖:我知道你经常跟圈中人切磋球技,常自夸球技一流的小猪(罗志祥)是不是真的如此厉害?

  伦:才不是呢!小猪的球技很差,通常爱大话的人球技都好不到哪!因为我经常跟小猪及潘玮柏(周杰伦曝罗志祥球技差陈楚河称阿sa最有吸引力 听歌 blog)等私底下打球,小猪经常是输的那个,而且我们输了还要有大惩罚,一次他被罚爬电缆杆,不过,我自己也爬过电缆杆啊!

  霖:那不是很哄动吗?

  伦:那又没有,因为通常我们打球都很晚,当时现场没有什么人。

  记:你们有没有什么运动是学来学去都搞不懂的?

  霖:虽然滑板我玩得很轻松,但不知为什么溜冰就是学来学去学不好。

  河:你怕跌吧!

  霖:才不是,无论跌多少遍也学不会。

  伦:我也是,溜冰真是很难,另外游泳我也不会,可能因为小时候溺过几次水吧!所以就不太在行。

  河:有一个唱得这么好的人(指周董)经常在身边,唱歌就是我的死穴!

  伦:算了吧。说说拍这部戏你觉得最困难的地方吧!

  霖:因为平时我都不喝的,但戏我却经常都要喝醉酒,所以只好回家观察爸爸,他有时候会和朋友喝酒。所以你在戏中见到我喝醉酒,就等于看到我爸爸喝醉酒的样子了。(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