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叶童对不雅照有不同看法 刘伟强联络不上陈冠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11:04  新浪娱乐
叶童对不雅照有不同看法刘伟强联络不上陈冠希

叶童(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2月2日)又有不少艺人对欲照风波作回应,其中叶童就认为该批欲照有创意,但她说拍这类相之前一定要得到当事人同意。

  叶童对欲照风波有不同看法:“如果撇开道德观念,我觉得这批照片都挺有创意,个人方面我不是那么抗拒,每个人都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但任何人都必需要自律,不可以超越道德底线,拍这类裸露照也要得到当事人同意。”

  对于有指涉案人士被判罚过重,谭咏麟(听歌)说:“杀一儆百,过年都要在里面(拘留所)过,等他贪过瘾!(演艺人协会有和警方沟通?)我没可以做,(陈冠希(叶童对不雅照有不同看法刘伟强联络不上陈冠希 听歌)在博客反击?)看到,怎知他什么意思?(打给陈文媛(听歌)了?)她都换了电话了!”

  导演刘伟强(blog)曾跟陈冠希合作过电影《头文字D》,他曾就近日事件致电陈冠希,但对方电话一直接不通,刘说:“我想跟他讲这个时候要忍耐,再慢慢想方法解决(你同柏芝也熟,有没找过她?)没找,现在不知人家想什么,这个世界好奇怪,好像全没了尊重和道德观念。”(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