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娇20日复工 杨超成相信杨永晴没拍亲热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7:20  新浪娱乐
阿娇20日复工杨超成相信杨永晴没拍亲热照(图)

杨永晴(左)与陈冠希早前十指紧扣出席公开活动(资料图片)

阿娇20日复工杨超成相信杨永晴没拍亲热照(图)

杨超成说女儿并未因陈冠希卷入床照风暴而影响心情

阿娇20日复工杨超成相信杨永晴没拍亲热照(图)

阿娇将于稍后复工,四月个唱如期举行(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陈冠希(阿娇20日复工杨超成相信杨永晴没拍亲热照(图) 听歌)被卷入艺人床照风暴,其女友杨永晴(Vincy)的父亲杨超成首度开腔,力撑女儿,表示“女大女世界”,一向不理她拍拖的事:“只要她Confirm(肯定)思想清晰就OK”,又相信女儿没有拍下亲热照,他又赞扬警方迅速抓人:“早点捉到,对任何人都是公道。”陈冠希的经理人昨表示,陈现不在港,但会尽力协助警方调查。

  阿娇(blog)20日台湾会歌迷

  杨超成昨现身红馆观看容祖儿(阿娇20日复工杨超成相信杨永晴没拍亲热照(图) 听歌 blog)演唱会,他表示已联络女儿Vincy,又称她没有被事件影响心情,估计Vincy现在并非与陈冠希一起,因她要上学,亦不会回香港过农历新年。至于会不会因事件对陈冠希扣分,杨称,暂不作评论。

  就警方抓人,英皇高层霍汶希昨称,暂时无回应,一切交律师处理。她称阿娇仍在休息,但工作会照旧,四月开个唱,电影与广告照进行,稍后会到上海拍戏。霍说:“事件告一段落,由得它过去。”台湾代理商东映唱片表示,阿娇已排定档期赴台宣传,最快本月二十日会与台湾歌迷见面。

  演艺人协会会长谭咏麟(听歌)盛赞警方迅速抓人,他说:“那就好了,这些照片对社会造成很大伤害,破坏社会秩序,警方做得很好,反映他们很重视。”艺人曾志伟表示:“我们将所有事情交给警方,希望警方尽快将源头绳之以法,亦希望这件事不要再蔓延开去。”(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