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女友父亲首度开腔 否认女儿卷入床照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8:12  中国新闻网

陈冠希女友父亲首度开腔否认女儿卷入床照事件

  陈冠希(陈冠希女友父亲首度开腔否认女儿卷入床照事件 听歌)和女友杨永晴。

  中新网2月4日电 网上流传疑似陈冠希与其它女艺人的裸照后,一度传出陈冠希急飞往美国找女友杨永晴(Vincy)解释,但Vincy父亲杨超成昨日首度开腔响应,否认女儿和陈冠希身在一起,又表示自己信得过女儿,最重要是她“清晰”。

  据香港明报报道,杨超成昨观看兄长杨受成英皇旗下女艺人容祖儿(陈冠希女友父亲首度开腔否认女儿卷入床照事件 听歌 blog)的尾场演唱会,不时面带笑容,看似心情不俗。被问到Vincy现时的情况,他说曾收到女儿来电,知道她“没事”,“他们(陈冠希和女儿)不是在一起,她(Vincy)要上学”。

  杨超成说,女儿农历新年仍要上学,不会回港,他曾问过女儿,知道她没有和男友拍过亲密照,又说自己信得过她,“女大女世界,小朋友的事无法理太多”。

  有记者问他是不是开通的父亲,他说,父母当然紧张子女,但最重要是(女儿)自己清晰。对于警方的拘捕行动,他说:“愈早抓到愈好,对任何人都公道一些。”他指自己没有看过该批照片,也一向没有和陈冠希联络,至于会否因今次事件对陈冠希“扣分”,他说“无意见”。

  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指出,一切已交律师处理,不会再作响应,而钟欣桐(听歌 blog) (阿娇)仍然在生病,自己并无每天向阿娇交代事情进展,只望事情可以告一段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