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彦祖受广告商青睐 被迫寒风飞奔一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6:43  新浪娱乐
吴彦祖受广告商青睐被迫寒风飞奔一小时(图)

吴彦祖(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吴彦祖(吴彦祖受广告商青睐被迫寒风飞奔一小时(图))一直受广告商青睐,早前拍了一辑男士护肤品广告,由于反应理想日前再拍全新一辑,拍摄当日气温骤降寒风刺骨,他一到达拍摄现场,便开始弄头发和化妆,正式拍摄时换上单薄的西装外套,在横巷内不停重复扮奔跑的动作,如是者一个小时,虽然寒风扑脸,但在镜头前仍保持笑容,十分专业。

  广告商十分隆重其事,派出多名员工监场以防广告曝光。而拍摄期间正值放学时间,有学童见到吴彦祖后表现雀跃,主动上前打招呼,吴彦祖亦十分友善点头报以微笑。(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