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小春应采儿当街激吻 未受不雅照风波影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00:40  南方都市报
陈小春应采儿当街激吻未受不雅照风波影响(图)
陈小春与应采儿任记者拍照,上车后还当街上演30秒激吻戏

陈小春应采儿当街激吻未受不雅照风波影响(图)
陈小春与应采儿任记者拍照,上车后还当街上演30秒激吻戏

  据最新一期的香港杂志《东方新地》报道,艺人的感情生活错综复杂,而日前轰动娱乐圈的艳照风波之后,陈冠希(陈小春应采儿当街激吻未受不雅照风波影响(图) 听歌)的旧爱应采儿(陈小春应采儿当街激吻未受不雅照风波影响(图) blog)张柏芝(陈小春应采儿当街激吻未受不雅照风波影响(图) 听歌)的婚前“密友”陈小春(陈小春应采儿当街激吻未受不雅照风波影响(图) 听歌 blog),还当街激吻被狗仔亲眼目击,这对“艳照风波”主角的旧爱一拍即合,截至目前为止似乎仍幸运地置身事外。

  日前应采儿在出席活动后,走进怡东酒店做专访,约1小时后,陈小春开着凌志房车到达明珠大厦楼下,等候女友期间,陈小春不时察看附近有没有记者,未几,应采儿兴奋地跳上车,甫见陈小春即主动索吻,被热情融化的陈小春,捉紧其双手,应采儿上身不禁往前倾,在熙来攘往的大街上,短短30秒上演一场激吻秀。而当离开时,陈小春甚至连车头大灯都忘了开,后面的车按喇叭才回魂。(新地)

  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南方都市报"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 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3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