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打破缄默望销毁不雅照 网民称不认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07:20  新浪娱乐
陈冠希打破缄默望销毁不雅照网民称不认可(图)

陈冠希以短片形式首度开腔回应不雅照事件。

陈冠希打破缄默望销毁不雅照网民称不认可(图)

陈冠希昨通过律师行向传媒派发光碟作回应。

  新浪娱乐讯 床照风波中的男主角陈冠希(陈冠希打破缄默望销毁不雅照网民称不认可(图) 听歌)连日来一直玩失踪,还有传他远走外国避开传媒追访,香港警方昨天宣布拘捕涉嫌发布不雅照的黑手后,陈终于打破缄默,通过律师行发放光碟,以短片形式首度开腔回应事件,指不雅照风波已对社会造成伤害,他自己感到痛苦、受伤害及困扰,并向受事件牵连的人士道歉。但网民们没有对陈冠希给予丝毫同情,反而发起联署行动,要求有关艺人向公众清楚交代事情始末。

  自互联网上流传疑似陈冠希与多名女艺人的不雅照后,陈冠希一直没有露面。警方昨午宣布破案,追踪到发布照片的源头,以及拘捕被网民称为“奇拿”(Killer)的照片发布者,检获涉案照片多达一千三百多张,涉及六名女子。陈冠希即于昨晚七时许通过胡关李罗律师行,向传媒派发预先录制了短片的光碟作出回应,但陈在短片中没有承认是不是拥有该批照片。

  短片片长一分二十三秒,陈冠希全程以英语独白,片中只有灰白色背景,难以辨别陈冠希身处何方。他身穿白色蓝间条衬衣,脸容憔悴、眼神散涣及有两个大黑眼圈,犹如多日没有睡过好觉般。

  斥恶意刑事 自称受害

  平日被称为潮人先锋的陈冠希昨一反常态,没有刻意整理发型,只是随意拨弄,还收起嘻哈玩世不恭的神态,神情非常严肃,称此次是恶意及刑事的行为(指不雅照事件),影响了许多人,亦令他感到痛苦、受伤害及困扰,希望藉短片向所有受牵连的人士道歉。

  陈表示,已经将事件交由警方处理,并在第一天开始已协助调查。他两番强调这次事件是有恶意的,并在片尾呼吁公众帮助事件中的受害人,曾下载有关图像的人士,不要再传送予他人,而仍然拥有该批图像的人士,希望他们可以将之立即销毁,帮助受害人治疗他们的伤口,不要令事情变得更坏。

  虽然各个讨论区已禁止网民转贴相关照片,不过事件仍没完没了,一群自称来自世界各地的网民在网上发起联署声明,谴责涉事的艺人及其经理人公司不负责任,至今已有近四千人联署。该段声明指有关淫亵照片在网上流传后,涉嫌拍摄照片者意图把全部责任推卸到网民身上,其本人却选择离港,并没有为自己的行为作出适当交代。

  网民怒轰恶魔缩头龟

  联署网民要求有关艺人向公众清楚交代事情始末,并公开道歉,以教导青少年歌迷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而非逃避问题甚至公然说谎开脱,否则这次事件将真正成为“香港人的悲哀”。

  虽然陈冠希称自己亦受事件困扰,但网民没有予以同情,反而对他大事抨击,除以恶魔、衰格、缩头乌龟形容外,又发起全城封杀陈冠希行动,说陈只能选择交出所有不雅照或是接受封杀,还有网民赞成警方拘捕事件男主角陈冠希。

  涉及事件的女主角张柏芝(陈冠希打破缄默望销毁不雅照网民称不认可(图) 听歌)陈文媛(听歌)钟欣桐(听歌 blog)(阿娇(blog))至今未露面,网民对她们表示同情,有人认为柏芝会因此事与谢霆锋(陈冠希打破缄默望销毁不雅照网民称不认可(图) 听歌)离婚,认为阿娇应会退出娱乐圈,而陈文媛则不能嫁入豪门。

  陈冠希独白中文意译本

  我今天决定打破缄默,向传媒及所有卷入此宗“奇怪折磨”的人士发表声明。最近在网上流传的一批档案照片,不仅对受害人,还对整个社会蓄意造成伤害。我已经将事件交由警方处理,并于第一天开始已协助调查。

  由于事件正进行调查,我不能再对事件作任何进一步评论。因为这种恶意的罪行,令许多无辜的人生活受影响,对此我感到痛苦、受伤害及困扰。我藉此机会向所有受这次事件折磨的人致歉。

  我现在呼吁各位协助事件中的受害人,如果你曾下载任何有关图像,恳请不要将它们转载予其他人,亦请不要传送给任何人。如果你仍然拥有这些图像,我恳切希望各位将它们立即销毁,此举可以帮助受伤害的人士痊愈。我希望各位可以伸出援手,不要再令事情变得更坏。(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