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艺人不雅照涉案电脑店照常营业报警赶记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07:36  新浪娱乐
艺人不雅照涉案电脑店照常营业报警赶记者(图)

牵涉入艺人不雅照案的中环士丹利街电脑店eLite昨天如常开门营业。

  新浪娱乐讯 牵涉入艺人不雅照案的中环士丹利街电脑店eLite,昨晨十时许如常开门营业,由四名职员返回开店,有职员不满大批记者在门外采访及拍照,报警求助。

  邻店贴通告划清界线

  警员向职员解释,说记者没有进入店内,是有权在公众地方拍照,但职员极之不满,愤然对警员说:“那你走啦!”态度恶劣,还拒绝提供资料。

  该店昨天的营业情况一般,但有不少途人经过门外时,指指点点。一名姓冯男子到来替上司取回维修的手提电脑,他表示电脑内没有存放特别有价值档案,这次是首次光顾,之前不知道此店卷入艺人不雅照案,但会告知上司。

  至于该店隔邻的电脑店“领先电脑科技有限公司”,因为近日接到大批顾客电话查问是不是出事,负责人在门外贴出通告澄清,指公司和员工与这次案件无关。(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