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雅照案处理手法遭抨击 警方解释否认执法不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07: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香港坊间舆论连日狂轰警方选择性执法,警务处助理处长(刑事)黄福全昨在记者会上,主动“解释”为警队“挡箭”,强调在香港发布淫亵照片的情况并不普遍,他说网上世界无止境,商业罪案调查科科技罪案组并没有进行全天候网上监察,但强调只要有人报案,警方一定彻查,而警方并没有高调处理或选择性执法,一直只有十九人调查该案,绝没有出动“大量警力”。

  有网民指警方应拘捕拍照者,但黄福全称警方要找出的是“那些照片是如何流出”,即发布者而非拥有者,对钟亦天被拘留八周,他则指香港法制健全,欢迎被告人上诉。

  黄称钟亦天同时涉及一宗金额逾五十万元的信用卡诈骗案,最高刑罚为入狱十四年,案情严重,故并不存在所谓杀一儆百。(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