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狄波拉被不雅照气得发疯 否认“锋芝”离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07:55  新浪娱乐
狄波拉被不雅照气得发疯否认“锋芝”离婚(图)

对于连番被追问不雅照事件,拉姑感到极度烦厌,即使昨晚现身中环仍面露不悦。

狄波拉被不雅照气得发疯否认“锋芝”离婚(图)

拉姑与谢贤向来疼爱柏芝,对于儿媳卷入不雅照风波,亦挺身力撑

  新浪娱乐讯 身在外地的陈冠希(狄波拉被不雅照气得发疯否认“锋芝”离婚(图) 听歌)终于录片道歉,但张柏芝(狄波拉被不雅照气得发疯否认“锋芝”离婚(图) 听歌)的婆婆狄波拉对于儿媳卷入不雅照风波勃然大怒,拉姑昨天开腔:“被人气到发癫!”昨晚遇到记者时还掩耳避走。

  不雅照风波扰酿多时,昨晚陈冠希(Edison)突然公开道歉,狄波拉儿媳张柏芝被卷入事件中,亦同样备受困扰!昨天拉姑接受查小欣(blog)《巴巴闭边个够我查笃撑》节目访问,她说:“我被人气到发癫,那些狗仔队把照片塞到我眼前来叫我看,我说不想看,他还塞过来,我有人权的!几十岁的人本来不会发癫,是被狗仔队气癫,非得逼我看,我接受不了,同行的朋友都不习惯,我该没有朋友了!(最终有没有看到那些照片?)我家里没有报纸、杂志,也没有特意避开报摊,我本来真的不知道什么事,是不断有朋友打来叫我不要生气,但到现在我都没看过那些照片。我知道那些照片好像说是移花接木,警方抓了人,那就是不正当行为了!不想多回应,我已经答多了。”

  “几大风雨两夫妇面对”

  对于报道说拉姑连夜质问儿媳,“锋芝”还酿离婚,拉姑直斥:“哪只眼、哪只耳看到、听到?他说的,你信他?他们当然希望我回应,我不信杂志会照直写,所以我不会在街上回应,香港人如果一信再信,那IQ、EQ都很低。大众给点时间,将这件事消化,香港很快有其他事,就没有人再记得。(传锋芝离婚传得很热!)那就是要我回应这件事!(有没有向柏芝了解?)如果我这么答,就是正在回应、参与这件事,不答,身为家人只有支持,我以静制动,不知道这件事到底是怎么回事。如果有事就打去问,有辱自己智慧。(担心霆锋吗?)2008年我学会什么叫放手,他已经成家,几大风雨两夫妇面对,做得了夫妻自然有办法,什么家庭都有几许风雨,那才可以回头牵手过关。”

  对于有传陈冠希亲身致电向拉姑道歉,她说:“啊?我告诉你,我长这么大都没跟Edison通过电话。(印象如何?)我不会反应,为什么现在讲反应,总之个个都是好人。”

  而谢贤则怒不可遏地直斥周刊报道手法缺德:“那本真是X街周刊,如果拿得出证据,你不就写啰!这样的报道,被人一眼就识穿。”陈冠希公开道歉后,昨晚十时许,拉姑与胡须Kong于中环晚膳后离开,被问及柏芝心情及警方已抓人时,拉姑即扭头没有回答。当记者再追问拉姑时,她还一度黑面并用双手掩耳急步离开,胡须Kong见状即摇手叫记者离开,不要再追问,拉姑亦没有对陈冠希公开道歉作回应。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