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否认已就“不雅照风波”向陈冠希索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05: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刚于昨晚出版的最新一期《忽然一周》引述消息报道,指卷入疑似艺人裸照风波张柏芝,“已向陈冠希发出律师信,循民事诉讼提出对方‘疏忽处理文件’而要求赔偿”;不过,张柏芝一方昨晚已实时否认。

  《忽然一周》的报道又引述知情者指张柏芝有一名圈外朋友“龙哥”,他在内地有投资地产及在澳门有经营赌厅,他愿意资助张柏芝打官司索偿。

  张柏芝的经理人Emily昨晚就索偿一事回应﹕“无这回事,系杂志作料。(会否告《忽周》?)我会同律师研究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