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颂茹否认是不雅照中人 杨受成称阿娇将见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08:18  新浪娱乐
赵颂茹否认是不雅照中人杨受成称阿娇将见记者

女星反应

  新浪娱乐讯 再有新一批艺人不雅照上网,震惊娱乐圈,但赵颂茹回应说:“我自己绝对不担心,因为我绝对不会拍这种照片。”她又说:“那张照片两年前我爸爸已经给我看过,其实是一个日本AV女郎,只是样子有点像我,不过我身材哪有人家这么好!”

  赵颂茹男友周永恒亦否认:“我看了,不是她,三年前已经看过,是一个朋友send给我,他在讨论区的色情照片贴图区找到的,说很像阿Yu。”对于又有新不雅照曝光,周永恒说:“非礼勿视,没感觉。”

  杨受成称阿娇(blog)很快见记者

  昨天有报道指警方要会晤陈冠希(赵颂茹否认是不雅照中人杨受成称阿娇将见记者 听歌),但因陈冠希身在美国,便派贴身助手龙哥先行返港与警方会面。记者昨天联络助手龙哥,他承认陪陈冠希到外地后,日前已返港。问到他是否已到警署提交口供,以及再有不雅照出现,他则不作回应。

  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说:“阿娇这几天情绪没什么,有些同事一直跟她联络的,她很快会出来见记者。我听容祖儿(赵颂茹否认是不雅照中人杨受成称阿娇将见记者 听歌 blog)讲,说阿娇还特地送了一条汗巾给她演唱会用,那就证明她没事啦!她不会因为这件事发生影响日后工作。”

  张柏芝(赵颂茹否认是不雅照中人杨受成称阿娇将见记者 听歌)经理人周小姐对有新照片流出表示:“不回应!”有消息说张柏芝控告陈冠希,要求巨额赔偿,周小姐否认其事,说并没有出律师信给陈冠希。

  歌星薛凯琪(听歌)则称:“好震惊,警方已经有行动,希望收到照片的人不要再转寄给他人,要自律和有公德,不要在受害人的伤口上洒盐。新年将至,希望不开心的人可以开开心心地过新年。”(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